锄去你的影子

白玛娜珍Pearl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园子里有黄色的野刺玫</p><p class="ql-block">黄色的野蔷薇以及野生的黄牡丹</p><p class="ql-block">我不知你是不是野生的</p><p class="ql-block">因为你说起颜色</p><p class="ql-block">笑容里有一种诡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还在夜灯下读千年的古书</p><p class="ql-block">佛的话语填满了你单一的脑海</p><p class="ql-block">我不知你会不会也披上佛衣</p><p class="ql-block">因为你说起法</p><p class="ql-block">我只听见人间的七情六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摇曳树林</p><p class="ql-block">春踩过草地</p><p class="ql-block">我不知你是否还会为一朵花儿流泪</p><p class="ql-block">因为你说起诗意</p><p class="ql-block">双唇像干涸的小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寂寥的夏日</p><p class="ql-block">还是锄去你所有的影子吧</p><p class="ql-block">因为孤独像满月</p><p class="ql-block">在我的夜里亮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