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界》第096章 生死攸关

冰雨

第096章 生死攸关<div><br> 王梦龙说得非常清楚,那神态也显得十分认真,因此刘部长也没有再说什么,而是很快掏出了手机拨通了肖经理的电话。<br> “喂,你好,肖经理吗?我是刘伟,王先生现在已经醒过来了!”刘部长听电话一接通,便毫不犹豫的说道。<br> “哦,那好!你赶紧找人安排一下,给他们重新安置一个房间,我等会儿就过来!”电话里立即响起了肖经理听起来有些疲惫而略显沙哑的声音。<br> “不过,王先生说,他必须马上到警察局去自首!你看该怎么办?”<br> “啊,什么?自首?他要去自首,什么时候?”<br> “是的,就现在,他说他必须现在就去!”<br> 电话里随即传来肖经理与孙总的交谈声,不过,没过多久电话里便传来了孙总沉静的声音,显然是肖经理将电话递给了孙总。<br> 只听孙总十分简洁的命令道:“刘部长,既然他执意要去自首,你就让他去,不要阻止他!”<br> 就在刘部长打电话之时,王梦龙已经拿起自己的衣服迅速的穿上了。而肖书记却在一旁神色有些疑惑的看着王梦龙问道:“小王,你说你要去自首,那原因是什么呢?你到底犯了什么罪?难道就因为打垮了这一面墙壁?放心吧,这个没事的,我会帮你处理好这件事情的!”<br> 谁知王梦龙却长叹一声,神色一正认真道:“肖书记,您可能还不知道,您说的这个只是原因之一!我今天实在是酒喝得太多了,以至于失去理智,做出了不可饶恕的事情!实在是罪孽深重啊!如果不去投案自首,接受法律应有的惩罚,我实在是于心不安啊!”<br> 肖书记一愣,显然不明白王梦龙的意思,忙追问道:“啊,小王,你倒是说说看,你到底犯下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情?”<br> “哎——”王梦龙又是一声长叹,脸现痛苦之色,这才继续道:“肖书记,您不知道,我在酒醉之后,将那几个为我表演歌舞的女孩,给强暴了!多么好的几个女孩啊,我这么做可是毁了她们一生啊!你说,我这错犯得有多么严重啊!我能轻易饶恕自己吗?”<br> “什么?你说的是这件事情?”肖书记一听,几乎是哭笑不得,他实在不会想到,王梦龙竟为了这件事情要去投案自首,接受法律的严惩!但转念一想,王梦龙这是第一次来蓝天,根本不懂得这里面暗地里的一些规矩,因此也难怪他会这么想。<br> 这件事情到底跟不跟王梦龙说破?肖书记心思电转,如果明说,王梦龙又将是一种什么反应?但如果不说破,等王梦龙去自首之后,自己再让这件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无,进一步施恩于他,岂不更好?<br> 肖书记正在思考之间,只听王梦龙继续说道:“对了,我好像还打伤了这里的两名保安,不知道他们现在的情况如何?伤得怎么样?”<br> “他们受了重伤,只是还没有生命危险。王先生尽管放心,你现在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了,我们是不会阻拦你的!”这时刘部长恰好打完电话,听王梦龙这么一问于是回答道,只是神色依然显得有些冷漠。<br> “小王,这是蓝天安全保卫部的刘部长!”肖书记这时见刘部长发言,忙给王梦龙介绍着说。<br> “啊,他们受了重伤!哎,我真是该死,怎么会对他们下这么重的手呢?哦,对了,能否让我见见他们,我想亲自为他们疗伤!以弥补我所犯下的过错!”<br> “这——,王先生,这没有必要,我们已经给他们两个最好的治疗了,而且现在伤势已经稳定下来,没有什么大碍了!“<br> 可刘部长没有想到,王梦龙迟疑了一下,接着又提出了一个要求:“哦,是这样!那,能不能让我再见见那几个女孩,我想为自己给她们造成的伤害,亲自给她们赔礼道歉!”<br> “什么?这个——,我看就更没有必要了!”<br> 刘部长显然惊异无比,如果不是看到王梦龙目光清澈,眼中神光闪现,神态也十分认真,还真会怀疑他此时是否已经完全清醒!<br> 刘部长张了张嘴,正想说点什么,熟想肖书记这时却接过话题说道:“小王,这个我看就没有必要了!即使你现在想见她们,她们现在也未必想见你,你说是吧?对了,你不是说,要去投案自首吗?那行,我现在就陪你去!走吧!”<br> 肖书记此刻显然已经打定注意不说破了,因此才果断的对王梦龙这样说道。<br> 王梦龙看着肖书记,觉得他说得有理,于是点了点头就当先走了出去。虽然此时的王梦龙感觉身体十分舒畅,脚步也轻快无比,但心情却是异常沉重!<br>  见王梦龙起身走出房间,肖书记和刘部长相互对视了一眼,然后便不约而同的跟着走了出去。<br></div> 来到楼下,只见肖书记的司机小陈正坐在车上,竟然一直守在大门外。看见肖书记等人出来,忙喜形于色的迎上前来,招呼大家上车。<br> “到警察局!”肖书记一上车,没等小陈发问,就直接对小陈吩咐道。<br> 小陈答应一声,很快就将车子开出了蓝天。看到外面漆黑的夜色,肖书记这才想起至今还没有李局的消息,于是问道:“对了,小陈,你看到李局没有?他现在情况怎么样?”<br> 通过小陈的叙述,肖书记这才了解到,原来李局因为误以为发生了地震,在跑出大楼的时候被摔倒在楼梯间,腿部受了伤,目前正在蓝天的医院里接受治疗。<br> 小陈还说,他还去看过李局,看上去他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但是医生要求他留下,说是必须做完全面检查,确认是否发生骨折,并且还需要观察一两天确保没事之后才可以离开。<br> 其实,由于李局所在的房间就在王梦龙的隔壁,因此受到的震动也更为强烈。当时,李局已经完成了最后的冲刺,正舒舒服服的躺在按摩床上,一边享受着两位洋妞的香艳按摩,一边还跟这两位会说国语的洋妞嬉笑着说笑。<br> 当剧烈的震动一起,李局的第一反应就是地震了!于是慌忙翻身跳起,来不及穿衣服便赤裸着身子冲出了房间,同时一边大喊:“快跑啊!地震了!”<br> 可是当他飞快的跑到楼梯间,才发现其他房间的不少人也跑到了这里,人多奔跑的速度自然也就慢了下来。李局很快就被随后跟来的一名洋妞追上了,她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一般,紧紧地抓住李局的一只胳膊不放。<br> 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逃命的速度也就决定着一个人的生死,如果带着一个人,自己的逃跑速度显然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因此为了提高逃命的速度,增加存活下来的可能性,李局不得不奋力甩开那位洋妞的手。<br> 然而,这里刚一甩开,那个洋妞却又再一次扑上来,紧紧地拉住他的另一只手。<br> 李局不得不再次甩开,就这么几个来回,李局脚下一滑,就拉着这个洋妞从楼梯上滚了下去。两个人直到滚出很远才停了下来,李局爬起来想再跑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一条腿已经不听使唤了!<br> 直到被送到医院之后,李局才从医生那里得知,并没有发生什么地震,只是大楼里的某个地方可能发生了一点事故而已。<br>  “哎——,都是那个该死的琳达!真他妈的混蛋!倒霉!”琳达当然是那个紧抓住李局不放的洋妞,想起那个可恶的洋妞,抚摸着自己疼痛难忍的伤腿,李局恨恨地骂道。<div><br></div><div><a href="https://www.meipian.cn/488z908j?share_depth=1"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上一章:投案自首</a> <a href="https://www.meipian.cn/3h0kk7sr?share_depth=1"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返回目录</a> <br></div> 推荐阅读:<div><a href="https://www.meipian.cn/41hfs88d?share_depth=1"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好诗分享《黄河春澜》点击欣赏!</a><br></div><div><a href="https://www.meipian.cn/41z1yi05?share_depth=1"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冰雨诗歌《日落三江图》点击欣赏!</a><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