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了——小伙伴们野餐喽(续)

熊猫

<p class="ql-block">上次解封的第一天,在金山区双拥主题公园搞了野餐以后,小伙伴们仍意犹未尽,终于决定继续搞野餐活动,这次地点选了金山区三岛龙泽苑小区的旁边。也就是金山大道以北,那里有大面积的绿地,空气清新、风景优美。</p> <p class="ql-block">哦,那里的景色真的很美,特别是草,绿绿的,好嫩好嫩,看上去真的很养眼。💃💐🙆</p> <p class="ql-block">哈哈,自己动手的菜,味道如何?🍺👻</p> <p class="ql-block">饭后水果,西瓜尝一口,金山的西瓜真甜啊!🌞👍✌</p> <p class="ql-block">野餐后的时间是自由活动,有的休息,有的逛大草坪,有的在认真学习呢……</p> <p class="ql-block">哈哈,这位小美女躺平了,真舒服。🌹💃👏</p> <p class="ql-block">小伙伴们,快来喝咖啡哦,下午茶开始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