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与未来

一生中最爱

<p class="ql-block">关于现在与未来</p><p class="ql-block">生活不能假设,假设出来的,预料了结局,饶是皆大</p><p class="ql-block">欢喜,却永远有一丝瑕疵。最从容的结局,从来不是</p><p class="ql-block">假设,而是生活</p><p class="ql-block">人生若不往前看也不往后看,只是活在当下,就什么</p><p class="ql-block">烦恼也没有,有时候我们觉得活得太累,只是因为想</p><p class="ql-block">得太多</p><p class="ql-block">我们有时候坚定不移地想要去做一件事,最后却常常</p><p class="ql-block">失败,不是因为心灵不够强大,只是太容易被突发之</p><p class="ql-block">左右,变得迷失掉初衷所愿的方向。</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喜欢记录自己的生活足迹,回过头来能看到我经历</p><p class="ql-block">过的那些喜怒哀乐,那些现在我可能已经看不懂的心</p><p class="ql-block">情,可是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曾经的生活啊</p><p class="ql-block">我不会自欺欺人的以为删掉从前记录的内容,那些就</p><p class="ql-block">从没发生过、我宁愿保留一切,让未来的我能看见自</p><p class="ql-block">己曾经的迷茫亦或坚持。</p><p class="ql-block">在看不到未来的时候,我选择按部就班的做好自己现</p><p class="ql-block">在该做的事情,学着努力的改变自己,无论是内在还</p><p class="ql-block">是外在,希望能见到一个不一样的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