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邻居

潇潇

<p class="ql-block">  今天上班依然很忙碌,最后还加班,实在赶不上接娃放学了。</p><p class="ql-block"> 打算让奶奶带着小的打车去接娃,结果打了好几个电话,手机都没人接,估计是静音了。</p><p class="ql-block"> 没办法我就打给了邻居小夏,让她帮我看看奶奶是不是在家。她找了一下,没有找到,要看时间挺近了,她就说:我帮你接吧。</p><p class="ql-block"> 然后就带着她女儿又去学校接上我家娃。</p><p class="ql-block"> 真的是中国好邻居,娃的好同学,太感谢了!</p><p class="ql-block"> 另外还有一位邻居,也经常会麻烦她爸爸去接娃,或者送娃去书法班,来回接送,真的特别感动。有了他们,心里特别温暖,也有了坚强的后盾。 </p><p class="ql-block"> 真的感谢有这么好的邻居,也是我的幸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