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局陈小曼同志勇夺美兰区基层宣讲员三等奖!

美兰区政务中心

<p class="ql-block">  2022年6月7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我是新时代文明实践者”第三季主题活动暨“美兰播客”决赛在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楼音乐厅顺利举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荐的陈小曼同志作为9号选手参赛,在2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 勇夺基层宣讲员三等奖。</p> 决赛以“这里是美兰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部署,采取现场宣讲、邀请专家打分的形式开展。陈小曼同志以自己在政务中心综合窗口工作的经历为蓝本,用“现身说法”的形式讲述公租房业务办理的暖心瞬间、适老化服务改革的工作亮点及政务服务创新里的点点滴滴,充分展现了美兰政务的“暖心”“贴心”“虚心”“诚心”。小曼在舞台上尽情挥洒激情、展现风采,用心用情讲述着属于美兰政务人的幸福密码。 <p class="ql-block">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之后,陈小曼同志荣获基层宣讲员三等奖,这不仅仅是小曼的荣誉,也是对美兰政务工作成绩的肯定。我局对小曼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下一步,我局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美兰政务力量。</p>

美兰

陈小曼

政务

美兰区

宣讲

我局

小曼

三等奖

同志

勇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