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三木秉凤杯”征文一等奖作者获奖感言】

赵洪辉

<p class="ql-block">【第十六届“三木秉凤杯”征文一等奖作者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文 / 赵洪辉</p><p class="ql-block">我叫赵洪辉,是一位文学业余爱好者,喜欢用文字记录生活的喜怒哀乐,用文学积结人情世故的点点滴滴,抒发心情,充实自我!也因为此,我常向微刊投稿!也常参加一些网络比赛!</p><p class="ql-block">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三木秉枫》平台的“第十四届“三木秉凤杯”全国征文 比赛启事后,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投了一篇习作参赛,自知水平低下,只是把参赛当作一次磨炼,没想到竟然获得三等奖!这无疑给我莫大的鼓励!</p><p class="ql-block">于是当我看到《三木秉枫》平台的十五届征文比赛后,想也没想地又投去一篇习作参赛,没想到又一次获得优秀奖,再一次给我前行的动力!</p><p class="ql-block">于是,当我看到《三木秉枫》平台的十六届征文比赛后,又一次投去一首二十多年前写给心中人的“表白诗 ”,万万没想到这次获得一等奖!在此,我要向鼓励我前行的《三木秉枫》平台的枫林老师致以真诚的谢意;感谢朗诵老师的深情朗诵,也为我的习作增光添彩;感谢三木秉凤先生创办的网络平台,为文友们提供学习和磨炼的舞台,也要向一路搀扶的文友们致以真诚的谢忱!更要向“水影晃树“杨忠颖老师致谢,他可以说是我步向微刊投稿的引路人!他虽然身有残疾,但人残志坚,他的精神和事迹也给我莫大的鼓舞!</p><p class="ql-block">感谢《三木秉枫》平台的所有编辑老师,愿平台辉煌腾达,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感谢一路扶持我的文友们,愿互帮互助,风雨扶持,携手共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mp.weixin.qq.com/s/e6LSz7Ky-LnW0_1XYDO6BA" target="_blank">平台链接</a></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赵洪辉,网名全新自我。爱好文学,热爱生活。在《鄢氏散打》《乔雨诗会》《东方明珠传媒》《海阔天空》《文海听涛》《塞外文苑》《远方诗歌文化传媒》《东方诗歌文化传媒》《漠北劲草》《清风笺文学网》《西狐文学》《木之春书社》《醉歌文苑》《刘国辉百花园》《爱传递百花园》《十二花田》《诗天子》《墨香奇缘》《大时代文学》《生活梦剧场》《记忆风化》《小文木故事城》《福达五洲》《荷塘月色文刋》《诗月亮》《诗词楼阁》《竹海文艺》《孔雀东南飞》《凡若清韵》《作家故事》等多家公众平台发表过作品,盼结交更多朋友互相学习共同进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