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虽过爱尤存——心宁团队高考志愿服务后记

射洪市心宁心理援助中心

紧张激烈的高考结束了,城市再一次回归宁静,莘莘学子们如这四叶草般继续成长在城市和乡村的各个角落。四叶草又被称为幸运草,在成片的草地上很难发现,据说看到一朵是幸运,看到两朵便会双喜临门,这株草适时的出现在我们眼前,就如同这些日子来围着高考学生打转的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考生们加油鼓劲,助力他们金榜题名!他们就是孩子们的幸运之神,是他们用行动在为莘莘学子加持幸运!<div>高考期间,工地停了,广场舞停了,城市按下了暂停键,所有工作为高考让道,一辆辆爱心送考车,一个个志愿服务岗,一张张笑脸,一声声祝福... ...</div><div>在这些祝福中,有一种童音,那是心宁心理援助中心的小志愿者们为学长学姐送上的祝福,她们个子不高,甚至穿上志愿服务马甲还显得有些单薄,但她们用自己真诚地行动送上了满满的祝福!</div><div>请记住这些可爱的小志愿者吧,让我们也把最美的祝福送给他们!</div><div>当然,在这群志愿者中还有一些小哥哥,小姐姐,是她们带领着这些小志愿者在烈日下默默地奉献自己的爱心,让我们为她们点赞和祝福吧!</div><div>同时我们还不能忘了同样在默默付出的老师,交警,城管,电力工人,爱心司机... ... 等等在这个初夏里所有坚守岗位为高考助力的人们!</div> 在每次的活动背后还离不开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的支持和帮助,比如这次遂宁青年义工的唐兵会长就亲自为活动链接到了爱心厂商小洋人乳品的代理商射洪德实惠酒业为活动提供了免费的饮品,在连续两天的活动中累计发放115件2760瓶乳酸饮料,市值6670元!<div><br></div><div>“我是射洪人,我想为射洪的孩子们做点实事,同时我女儿今年也在参加高考,作为父亲我想在她高考的时候离她近点,去默默地陪伴她,鼓励她......”唐兵会长用自己的行动带给女儿能量和祝福!</div><div><br></div><div>特别巧的是射洪德实惠酒业的傅总,本次活动的赞助方之一,他的孩子也是今年高考,同样这位大爱的父亲一连两天准时坚守在志愿服务岗位上,从早上7点一直到下午考试结束!“这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代理的小洋人厂商是家非常有爱心的企业,我作为射洪人也非常乐意为射洪的考生服务,为他们加油!射洪人民成就了我的事业,能为家乡的孩子们做点事情我非常开心,累点也值得!</div><div>同时我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把小洋人这样的好产品,带着正能量,带着爱心的产品送到每个家乡人身边和大家一起品尝营养美味的同时把爱传递!”</div><div><br></div><div>像这样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在我们心宁团队里还有许多,在这次活动中,当得知我们想要给考生送上防暑药品的想法后,爱心企业射洪华通药业第一时间派工作人员小陈亲自把一箱藿香正气液送来中心,还一再叮嘱魏老师不用宣传,一点小事而已!但我想说,爱心无小事,所有人都应该去记住这些为爱默默奉献的企业,记住我们身边这群最可爱的人!</div><div><br></div><div>最后让我们一起祝福所有的考生旗开得胜,前程锦绣!</div><div>祝所有的爱心人士,爱心志愿者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有成!</div><div>祝默默支持关注我们中心公益活动的你好运常相伴!</div><div>欢迎关注中心公众号,欢迎转发我们的活动报道,让爱流传!</div><div>心宁心理援助中心公益热线:0825-6680707</div><div><br></div>

射洪

爱心

高考

祝福

心宁

志愿者

志愿

我们

活动

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