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

茹梦

<p class="ql-block">朗诵:蓝色幽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我找不到你了,</p><p class="ql-block">我会天天去那条铺满石子的小路等你。</p><p class="ql-block">那里的每一棵树,</p><p class="ql-block">每一朵花里都有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我找不到你了,</p><p class="ql-block">我会爬上那个山坡等你。</p><p class="ql-block">在落日的余晖里,</p><p class="ql-block">在那被夕阳染红的树林中,</p><p class="ql-block">我能看到你灿烂的笑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我找不到你了,</p><p class="ql-block">我会走遍我们常去的每一个地方。</p><p class="ql-block">那里,你无处不在。</p><p class="ql-block">我会坐下来静静地等你,想你,念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我找不到你了,</p><p class="ql-block">我会一直等一直等,</p><p class="ql-block">一直等到我们老去的那一天 。</p> <p class="ql-block">美图来自网络,感谢分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