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是我一生的错

☔️努力减肥的猪🐷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认识阿梅这位女孩是初二一个放学到饭堂打饭。这是一个无风无雨的日子,在打饭时候撞见你。你用温柔而又迷人的眼神投向我,那么柔情似水那么笑意深深那么令人不可抗拒。平日,最令我着迷就是你的眉眼,而这时你的眼神比任何时候都亮,都更加令人醉倒。不过,今天我看了你一眼,冷冷的,我不想对脸色表示太多的热情。</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春天盈盈绿意的时候,你来了,给我带来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从此我的日子不再苍白无力,不再们孤苦凄凉;从此我荒凉的心里升起了一丛丛金色的玫瑰。那是你的笑,你的喘息,你亭亭玉立的身影,好飘逸,好脱俗。</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从相识到现在,我在一直欣赏你。有你在我身边,我总觉得汉人生真好。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开心的谈理想、学习、生活、人生,也谈我们对爱情那缘胧的未成熟的认识。我们凭心去感受去猜测那不理解的爱情。频繁的接触,发觉我们志趣相投,性格相似。于是我们成了知己,成了好得要命的朋友,而从内心深处,也迸发了一种朦胧的爱,一起走进了爱的漩涡。从你说话时所微露的潜在关怀中,我体会到了你的爱。</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们沉醉了,畅快地游戈在爱河中,我们懂得了爱与被爱以幸福,宛如两只单纯、快乐、无忧无虑的鸟,只知世上惟有我们最幸福。但从此,便有了老师接二连三的谈话,于是,有了我深夜的辗侧,也有了我的沉默。思索而又伤感了许久,在孤寂中流了许多泪,我终于从沉醉中清醒过来,认识到老师的话是对的,我们还年轻,应当努力完成自己的事业,我们没有任任借口,任何理由过早沉沦于爱河。</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可惜,我们完全清醒过来的时候,离中考已经迫在眉睫。经过两个多月的“战前准备”,我们两个都双双落榜,九年汗水也在一瞬之间付之东流。只差10分相差的你,没有如意考上中专,奈干“父命难违,继续,头站进契何天的《套子》,我则打起包袱,离亲别友有奋勇当先去流浪了。</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年轻的心,很想很想去真心爱一次。无论爱带给我的将是欢乐还是悲伤,只要真正爱过,我是那样渴盼寻求到一份爱。当失意时,有个静谧的港湾休憩。与你交住的次数越多,我发觉自己就越不想再离开你。虽然我也怕这样的情素,最终只能自己折磨自己,但是我已陷进去了啊,我不能也不愿白拔。每天一时见不到你时我心中就像失落了什么似的,神情恍惚,脑海里老是想看你的点点滴滴,你诱人的神情。难道真的是爱来了?它真的来了所时候你躲也躲不开?我的心在不知不觉中给你摘取了。啊,不行,不行!一个天涯一个海角怎可以相爱?最重要的是我对你只而表面的认识,其他比较深层的都一无所知。我要理智一点,正视现实。在心底我千百次告试自己:小心,别玩火!不要,不要爱你。但是,见到你,我又似平什么都忘了,我忍不住要温柔地待你,我真的真的抑制不住自己的那份爱恋。阿梅,你走吧,走吧,走得远远的,别让我再看到你。每次目送你离去的背影,我虽然巴不得你能多呆一刻却又生出这等复杂的意念。我就在这种想见你又怕见你的矛盾心理中受煎熬。我好想离开你,但我又能何去何从呢?</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梅,我曾经深爱过你。曾经那么痴迷热烈的爱你,我会将那过去的记忆冷冻起来。一切都不必再说。我承认识你是我一生无法改变的错。</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