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在路上的美好回忆

李师带你游西北-甘青新川藏

<p class="ql-block">回顾这些年又去了很多地方,可谓跨过万水千山,期间多过欢声笑语,也有被误解;有在烈日炎炎下的长途奔波,也有漫漫长夜的流星相伴;常常日出日落,也有惊险刺激。</p><p class="ql-block">此刻:疫情基本结束,这几年年:</p><p class="ql-block">学会了虔诚和自信,</p><p class="ql-block">检视了生活和未来;</p><p class="ql-block">更珍惜自己的平凡,</p><p class="ql-block">更在意身边的缘份;</p><p class="ql-block">特别感谢一路走来陪伴我的朋友们,</p><p class="ql-block">也感谢途径我的生活教会了我很多道理的过路人</p><p class="ql-block">如果没有你们的陪伴,</p><p class="ql-block">我不会感性;</p><p class="ql-block">如果没有你们的指点,</p><p class="ql-block">我也不会知道人生也有太多的无可奈何;</p><p class="ql-block">2022</p><p class="ql-block">以坦然的心向上看,</p><p class="ql-block">以宽厚的心向下看;</p><p class="ql-block">以希望的心向前看,</p><p class="ql-block">以微笑的心看过去;</p><p class="ql-block">加油疫情过后新的开始,新的开始!!!</p><p class="ql-block">我们继续行走在大西北的路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