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生日记

阙晓静

<h3>淡淡小朋友的生日是6月2号。觉得应该为这个生日留下些什么🤔。实在是这个生日在她的口中念叨太长了,长到我觉得,这个生日总算过完了……</h3> <h3>这是叔叔为她准备的生日礼物。什么叶罗丽宝盒,爸爸也买了一个,也是差不多的,形状不同,不知道被她丢在哪里去了。从三月份开始,就一直说过生日,然后问老爸老妈给她准备什么礼物?我们都说,你想要什么?爸爸妈妈就买什么……<br>于是从那时起,两元店基本每周三次以上,一次两个最低,像畅姐姐说的,两元店要是可以开通VIP 的话,我家估计是超级的。<br>叔叔回来那天,带着三个宝贝,一人给10元,一个个乐翻天了。</h3> <h3>这个是妈妈为淡淡准备的6岁生日礼物。当时说的是轮滑升星四级,就买个电动平衡车。现在觉得四级太低了,当时说个五级估计现在就是五星了。<br>这个还有个小插曲:刚到货那天,就在家里练习,爸爸一直扶着,自认为顺利通过初级阶段, 下午就迫不及待的要奶奶带去老干局,要在朋友面前展示新玩具和新技能……没想到,摔了个狗吃💩,屁股,膝盖,手肘处都有擦伤,哭得撕心裂肺的……最后淡淡自我总结是,奶奶带我不是一心一意,而是三心二意,一到老干局,就找她的朋友聊天去了,没扶我……妈妈语:你的这个成语用在这里语境好像没问题😪,但是明明是自己技术不行,居然怪奶奶,得找个时机好好谈谈</h3> <h3>看到之前写的二三事,里面说到的小狗。<br>其实后面有一直关注那只小狗的,奈何疫情局势变化太快,后两年那家的蜂场没能到浠水来,今年也没有开,听说已经成长成了一只很大的狗了。上次到兰溪看草籽花的时候还经过原来放蜂场的地方,淡淡居然还记得这是送小狗回家的地方。真是记性好!</h3> <h3>🐶养不成,但是仓鼠🐹成功的养着了,爸爸👨买了两只,现在早上一起来,就给仓鼠喂水,还说只能是凉白开,特意叮嘱我,她不在家时千万别喂自来水。真是个细心的小姑娘。还说要在外婆家养五只羊,因为在云南时,就特别的想要带只羊回来,还问🐑能不能做飞机。看来对小动物是真爱……妈妈很疑惑,怎么就那么怕狗呢😮‍💨</h3> <h3>不管怎么样,第一,愿你健康:第二,愿你快乐:第三,愿你有个幸福美好的童年。</h3> <h3>附带淡淡经典语录一:一天晚上准备睡觉,突然对我说,妈妈,其实我是跑的最快的,我问,这怎么说,她说,如果我不是跑的最快的,怎么打败其他精子,和你的卵子结合,有的我……嗯嗯🤔妈妈觉得,这个逻辑好像是没错😪成天想什么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