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圆我一个梦

蓝星公益诗苑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郭前业,男,1957年出生,甘肃人,高级工程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诗词学会会员,甘肃省诗词学会会员,蓝星诗苑直属总校老师。</p> <p class="ql-block">《蓝星圆我一个梦》写在毕业前夕</p><p class="ql-block">作者:郭前业</p><p class="ql-block">学号:LX3QZS21103</p><p class="ql-block">在六月里</p><p class="ql-block">在夏日阳光里</p><p class="ql-block">我沐浴着晨曦</p><p class="ql-block">看那荷花绽放的娇美</p><p class="ql-block">我吻着七彩的晚霞</p><p class="ql-block">我每时每刻都会想起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p><p class="ql-block">你圆了我今生一个梦</p><p class="ql-block">你那么美丽</p><p class="ql-block">我拼命的追逐你</p><p class="ql-block">遨游在你的诗海里</p><p class="ql-block">从不知疲倦</p><p class="ql-block">只有努力</p><p class="ql-block">那是因为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你让我的生命有了意义</p><p class="ql-block">遥望着你</p><p class="ql-block">放飞了梦想的翅翼</p><p class="ql-block">迷恋你</p><p class="ql-block">我侵染了墨香的仙气</p><p class="ql-block">和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我破茧成蝶芬芳馥郁</p><p class="ql-block">我庆幸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哦!</p><p class="ql-block">蓝星是一个</p><p class="ql-block">有温度有视角的名字</p><p class="ql-block">一个可以为文学梦</p><p class="ql-block">插上翅膀的领地</p><p class="ql-block">只要你来了</p><p class="ql-block">所有梦景都美丽</p><p class="ql-block">你诞生在醉美的花季里</p><p class="ql-block">就注定是春天的花蕾</p><p class="ql-block">是开出鲜花的圣地</p><p class="ql-block">你向四季吐露芬芳</p><p class="ql-block">向世界播撒香气</p><p class="ql-block">绽放姹紫嫣红的艳丽</p><p class="ql-block">我庆幸在你的怀抱里成长</p><p class="ql-block">我感谢你</p><p class="ql-block">圆了我学诗赋曲的梦想……</p><p class="ql-block">2022.6.4</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蓝星诗苑是旅荷华人胡向前老师组织成立的一所纯公益免费网络教授诗、楹联、词、曲的学校,有完整的课件,每周有优秀的老师讲授并批改作业,教学顺序五绝、七绝、楹联、五律、七律、到词曲,一步一步开始学起,蓝星公益诗苑欢迎您的到来!喜欢请扫码进群吧!</p>

蓝星

诗苑

楹联

绽放

词曲

老师

今生

公益

诗词

庆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