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生活姿势

刘丽娟

<p class="ql-block">今天身着女儿买的瑜伽运动服,感觉运动起来很舒服,活动灵活轻便,还显瘦,行走在山间健步道上,也觉不出来像70岁的老年人。心若不老,则时光不老。</p> <p class="ql-block">这是佛慧山运动的山友,胶东老乡于美妹,于妹热情开朗,是山里的大众情人,和谁都能拉的来。</p> <p class="ql-block">这也是山友两个胶东老乡,于妹是胶东海阳人,孙妹是胶东威海人,基本上天天都能相遇,寒暄几句。互致问候!</p> <p class="ql-block">这是老公给我偷拍的小视频,老公让我陶冶的有很大的进步,现在会主动的给我拍照留影。是我的专职摄影师!</p> <p class="ql-block">登高望远,这是在济南佛慧山上拍摄的小视频,风景优美,心旷心怡。</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牟平老乡王老师,因为我们都是给女儿打工,照扶第三代而相识相知,结为好姐妹,成为好朋友。</p>

胶东

老乡

山友

于妹

小视频

老公

感觉运动

威海人

登高望远

大众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