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隨感

zgx 风清雨润

<p class="ql-block">六月六日晨,我下楼,刚迈出门槛,</p><p class="ql-block">亮丽的风景就展现在我的眼前。</p><p class="ql-block">遮挡视野两月余的木板已经不见。</p><p class="ql-block">真正的解封终于实现。</p><p class="ql-block">极目远望,天更蓝,树更绿,</p><p class="ql-block">正常的生活开启并继续。</p><p class="ql-block">我欣然走向前。</p><p class="ql-block">万千思绪也在脑海中出现。</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成果来之不易。</p><p class="ql-block">感谢不畏艰险,</p><p class="ql-block">日夜奋战在抗魔火线的医务工作者!</p><p class="ql-block">感谢辛勤忘我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p><p class="ql-block">对于兄弟省市的大力驰援和党中央的高度重视,</p><p class="ql-block">是否应该感谢,</p><p class="ql-block">我毋庸多言!</p> <p class="ql-block">感谢之余,我也期待着,</p><p class="ql-block">期待着经济尽快复苏。</p><p class="ql-block">期待着发国难财、图谋不轨者,</p><p class="ql-block">得到应有的惩处。</p><p class="ql-block">期待着各行各业正常的秩序,</p><p class="ql-block">早日恢复。</p> <p class="ql-block">诗文 / zgx风清雨润</p><p class="ql-block">图片 / 网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c/2590964/1?user_id=2590964&uuid=97e62829a6dff381e245f03126bbdd26&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2590964&utm_medium=meipian_android&share_user_mpuuid=a8093e0657b21244de4ff81ecdcb06f9" target="_blank">集观赏性和知识性为一体的文学、艺术、医学、心理等共9类,300余篇作品任你选。</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