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新疆游记🌹

常梅

<p class="ql-block">大美新疆是我一直向往去的地方,疫情自2019年12月最后一次缅甸游归来至今已两年半多的时间再没出行,近日疫情逐渐好转看到朋友圈一些旅行团发的出游消息,这对于我好旅行的人来说,真的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一天当看到朋友圈发的新疆游寻单女,时间八天、日期也恰恰好时,我就立马报名了,真是一次不期而遇的旅行,旅行中还让我结识了新的朋友,一切都是那么的巧合、那么的刚刚好,真的很美妙……👍👍👍🌹🌹🌹😄😄😄</p> <p class="ql-block">下午18点35分登机时,被刚刚结识的同团姊妹热情的给我拍下了这张难得的夕阳下的乘机留念,真是尽显夕阳无限好~👍🌹🙏</p> <p class="ql-block">可可托海世界地质公园,导游带着我们悠闲的尽享景点人少的景象,如果不是疫情这里的游人会很多,赶在这个时间来真是恰恰好,可以尽情的享受观景、拍照带来的快乐,心情好爽、棒极了……👍👍👍😊😊😊</p> <p class="ql-block">可可托海幸福桥🌹🌹🌹</p> <p class="ql-block">(神钟山)游览钟山,终生平安。🙏🙏🙏</p> <p class="ql-block">神钟山:海拔1359米,山体由东向西呈阶梯状上升,北侧崖壁傲立,直插云霄,是一座如钟似锥的花岗岩奇峰,为阿尔泰山山景之最。相对高差约365米,寓意为每年365天,“钟生平安”。是祈福、吉祥的主地,“情定终生” “钟爱一生”爱情传说也源于此。🌹🌹🌹🙏🙏🙏</p> <p class="ql-block">《等你一万年》</p> <p class="ql-block">瀑布沟</p> <p class="ql-block">瀑布沟视频</p> <p class="ql-block">神秘的喀纳斯,有着水怪的传说,有雪山、有川流,景色美不胜收。登顶1068梯,心情愉悦,满满的成就感🌹🌹🌹😊😊❤️</p> <p class="ql-block">中国的最美乡村之一禾木村,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世外桃源。在这里很高兴大胆尝试了四十分钟的骑马上山全过程😊😊😊</p> <p class="ql-block">刚开始骑大马有点紧张,脚使劲蹬着,大马添我的脚,过后我才反映过来,那是它在提醒我不用那么使劲,上山我感觉很累,下山时就很轻松了也不累了,脚也不用使劲蹬着大马身上的脚踏,我想大马这时也该不那么累了,大马也懂人情好可爱……👍👍👍😄😄😄</p> <p class="ql-block">大美新疆五彩滩、海上魔鬼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杰作,行走在其中,让人感到无法想象的震撼👍👍👍</p> <p class="ql-block">看看现在旅游多幸福,整个大景点里就我们这个团寥寥无几的人,可以让我们尽情的享受大自然景色带来的快乐和惊喜,一路下来太幸福,美景尽收眼底。👍👍👍🌹🌹🌹😄😄😄</p> <p class="ql-block">哈哈哈,刚刚旅友给我纠正发音错误,让我想起我的外孙女(一年级时)也常常给我纠正说话的情景,有一次宝宝看我老是记不着光说错就急的说:姥姥你也太笨了吧!北京话和青岛话哪里都一样就光音调不一样,你就老是学不会要是我老师早就批评你了,下次我就只说:对、错,你就自己好好想想吧!😂😂😂</p> <p class="ql-block">三羊开泰🐑🐑🐑</p> <p class="ql-block">感谢旅友老师给我拍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同一个景点,这是我照的水平,照之前孔老师还指教过我照的要点,很遗憾我当时没领会意思就拍出了这个效果,过后一对比我才发现与孔老师拍的不一样,这就是差距,我还要好好学习🌹🌹🌹🙏🙏🙏</p> <p class="ql-block">祝君长寿,愿君再来🌹🌹🌹🙏🙏🙏</p> <p class="ql-block">天山天池风景区😊</p> <p class="ql-block">大美新疆:吐鲁番郡王府、</p> <p class="ql-block">大美新疆火焰山国家地质公园,西游记拍摄基地</p> <p class="ql-block">地表温度达63摄氏度,非常烤人😄</p> <p class="ql-block">为了拍一个更满意的照片,我不怕热,摘下太阳帽、脱下防晒衣,这时周小妹已热的大汗淋漓,眼睛被汗水浸的看不清拍照了……🌹🌹🌹🙏🙏🙏😂😂😂</p> <p class="ql-block">晚上遛弯随拍🌺</p> <p class="ql-block">网红桥🌹</p> <p class="ql-block">车上路过随拍:新疆大剧院🌹</p> <p class="ql-block">晚上遛弯随拍广告:美丽的新疆小姑娘🌹</p> <p class="ql-block">大美新疆辽阔无边,自然景观美不胜收,一路还能常常看到牛、羊成群结队的情景真是大饱眼福,棒极了👍👍👍</p> <p class="ql-block">哈哈哈,太搞笑,大羊看成大牛了~😂</p> <p class="ql-block">疫情,这是一次不寻常的旅行,一路下来天天必做核酸检测,进每一个点都要查验行程码、健康码一系列防疫要求,大家都积极配合没有怨言,使这次旅行顺利圆满结束,六月三号下午两点安全到家,正好过端午节心情愉快,美哒哒👍👍👍🙏🙏🙏😊😊😊</p> <p class="ql-block">导游介绍疫情期间做核酸的情况🙏</p> <p class="ql-block">本次旅行共20人(青岛18人、潍坊2人)</p> <p class="ql-block">这次新疆游,在一个辽阔的大景点,看到远处有一位当地的人蹲在那里,我想他在干吗?走到他的跟前才知道,原来是卖货的,在他的一小堆货中,我一眼看好了这对玉米,真好!我喜欢…</p> <p class="ql-block">旅行归来,想起我在路上看到的美景就把苹果摆出了这个造型,心里还是美美的,真是余兴未尽,期待下次的美好旅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