烁幸福的察觉日记

张烁羽

<p class="ql-block">潜意识的认定非常非常重要</p><p class="ql-block">今天听芳谊老师的课:设定目标。现在目标已经确定,心里也观想未来的样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人生说明书也告诉我,就是为了让人们活得更有价值更有意义而来的。</p><p class="ql-block">想想那个N年前的一个午后,一个小女孩来到这个世间,她是顶着非常大的动荡,不怕人生的艰苦而来到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这几十年走来,一路风雨一路荆棘,嚼变了人间疾苦,🉑 初心不忘,一直灼灼独行,就是完成这一世的人生使命。</p><p class="ql-block">开始也抱怨、恐惧、忧虑,通过不断的探索,拿回来自己的力量,认出了自己,明确了自己未来目标。</p><p class="ql-block">人最重要的就是潜意识的自我认定,一旦潜意识认定完成,可以战胜一切困难险阻,无往不胜。</p><p class="ql-block">自己是自己最大的后援,自己给自己加油。虽然还不知道自己如何达到自己的目标,但方向已经明确,内心已经坚定。下面一切相信宇宙老爹的安排,全员接受一切美好、困难,都是我人生必然要经历的。加油”</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张烁羽 [强][强][强]亲爱的,你还有我们,我们也是你强大的后援[拥抱][拥抱][拥抱]后面老师给我加油,这一刻我眼睛湿润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直渴望有人能懂我,能陪我一路同行,能给我加油打气,能鼓励我站起来不怕困难。🉑走了很远的路一直还是一人同行,这一刻有人在旁边喊你的名字,告诉你,今后的路上还有这些小伙伴,是不是非常惊喜。我被温暖了,有人懂你真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