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声日记第211篇一一懂得感恩的人才最快乐

小琴悦谈

<p class="ql-block">坚持早起369天,</p><p class="ql-block">坚持学习281天,</p><p class="ql-block">坚持朗读281天,</p><p class="ql-block">坚持写日记211天,</p><p class="ql-block">坚持绕口令训练第170天,</p><p class="ql-block">越自律越坚持,越坚持越优</p><p class="ql-block">2022年6月7日星期二晴</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6月7日,星期二,农历五月初九,今天高考了,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充满着感恩和能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心中有多少恩,就有多少福;一个人心中有多少怨,就有多少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岁月,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要相信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有其原因,并有助于你,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相信宇宙中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是来帮助你实现目标和梦想的,要么为了考验你,要么为了成就你,心存感恩才会获得源源不断的能量!时刻要饮水思源。</p> <p class="ql-block">感恩昨天和我链接的老师和朋友!</p><p class="ql-block">感恩曾明老师和我沟通,让我知道做事情是要快乐的做,不是为了完成任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丁丁盟主和我沟通,教我怎样高情商的回答别人的提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海燕老师主动和我链接,让我画大树要画出果实和小鸟。让我不要和别人比,和自己的过去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罗香静老师主动和我联系,让我们的友谊更加近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三位同桌,每天都在和我有沟通,彼此都是姐妹相称,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信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天地万物妹妹对我的信任,因为彼此都是以真正的心对待对方,所以我们也经常沟通。</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感恩在我人生中遇到的每个人,你们都是我的贵人,都是我生命中最好的馈赠,感恩你们在我生命中的出现,感恩你们对我的所有帮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