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去旅行———好莱坞环球影城

我是李蒙格

<p class="ql-block">洛杉矶 有个先天的便利条件,离好莱坞和迪斯尼近,来来去去比较方便,所以 买张年票 就有了最大的使用限度…一年之内 有空就去….😂</p> <p class="ql-block">我们俩要记住 影城里每一个“细节” 儿子 回家写日记也比较有料….轻松写满整张纸,比如 动物演员 表演的出场顺序…水世界的表演,几个演员被打入水中…甚至可以记住他们的表情…..都可以回来记录一下。因为 文章的好坏 细节描述很重要……教给儿子 如是操作…</p> <p class="ql-block">影城门口的这个球 也算是洛杉矶地标性景观了….再配上慷慨激昂的音乐,周围的气氛 被拿捏的相当到位!</p> <p class="ql-block">Fun Land 也是孩子的天堂,尤其天热的时候。有旋转飞车 和玩水的“世界”。游泳衣一穿 绝对爽歪歪…只是今天 我俩的重点不在这个项目…所以有点敬而远之的即视感</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 Fun Land的旋转飞车 传统的游乐项目</p> <p class="ql-block">Pet 宠物乐园?或许应该这么翻译吧? 去的早了 不用排队。去的晚了 需要提前预约,不然排队也白忙活…化身宠物 坐在车里 游历一下 电影里的场景。适合小一点的孩子</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尝试 影城里边的甜甜圈🍩!号称世界上最最有名的:Big Pink!十块钱。我俩吃 足够了,喝点东西 早餐算是有了着落</p> <p class="ql-block">未来水世界的表演场内</p> <p class="ql-block">我每次 看到飞机✈️从后台飞出来 落入水中 都有种被震撼到感觉。每次看都有…….虽然看了好多次。却依然 常看常新</p> <p class="ql-block">动物演员的秀场。残疾人总是会得到意外的照顾。前排 轮椅 ♿️ 观看节目能无障碍</p> <p class="ql-block">我俩 玩了 大半天。临走 非要给妈妈带一个 超大号的甜甜圈回去,这也算孝顺儿子了吧?很欣慰。他妈和我 一样的感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