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素描

随元子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手工”小刺猬</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今天下午,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手工课,老师教我们做“小刺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先拿出一个椭圆形的土豆,作为小刺猬的身体;再拿出一根根尖尖的牙签,密密麻麻地插在小刺猬的身上,就是小刺猬坚硬锋利的刺;然后拿出勾线笔,在土豆头上对称地点上两个小黑点,就成了一双黑黑的眼睛;最后在眼睛下方画上一个小月牙,就是小嘴巴了。我把小刺猬放在课桌上,“咦,为什么它东摇西晃的,怎么都站不稳呢?”原来,我忘记给小刺猬装上腿了。我赶紧找来四根小木棒插了上去,哈哈,我的“小刺猬”终于大功告成了!我把“小刺猬“带回了家,放在书桌上,只要一抬头,就看见它在看心地对着我笑,真有趣啊!</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神奇的手表</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是一个超级魔法师,我有一块神奇的手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手表的外形很普通,但是,你可别小瞧它。手表左面有一个听声音的地方,上面还有四个颜色不同的按钮,分别是黄色、红色、蓝色和绿色。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不同的功能。你点一下黄色按钮,手表的屏幕立刻从时间变成了十二种游戏名称,想玩哪个就打开哪个,多方便啊!红色按钮可是会医术的,你要是受伤了或生病了,只要点一下,你就会马上恢复健康。蓝色按钮就像一个快餐店,你要是饿了,就点一下,对着听声音的地方说:我要一份面包和可乐。香喷喷的面包和可乐一下子就出现在你的面前。</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绿色按钮最厉害,如果你一个人在家,觉得很孤单,就点一下绿色按钮,手表就会说:“有什么事吗,小主人?你就可以说:“你能陪我聊聊天吗?如果手表说可以,那你可能越聊越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是不是觉得我的手表很厉害呢?只要我们一起努力,相信你也会有一块和我一样的手表的!</span></p>

刺猬

手表

按钮

绿色

拿出

可乐

一下

土豆

一个

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