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思多累而显老

十八子(拒私聊)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十关注</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显老 是多思多劳</b></p> <p class="ql-block">自家种的月季花</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十关注</span></p> 我怎么这么不禁老 <p class="ql-block">  有一位搬家户的老太太,她头发白了,牙齿落了,看上去有70大几了。那天我在地里干活,她准备搭车去赶集,她邀我和她去,我放下手中的活儿就答应和她去。我说,我俩有伴,就不搭车了,走路吧,她也答应了,我俩一路走一路闲聊,我问她,你有70了吧,她说有72了,她反问我,你比我大10岁吧,我苦着脸说,差不多吧,我内心那种苦说不出来,其实我才60多,我咋这么老?</p><p class="ql-block"> 这天又碰上了,我先上公交车,她后来,没有座位了,我说,我让你坐,她笑着说,你让我?语音还有点重,这话里包含着你80多了还让我这个70多的,我无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