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泪~

🌸🍼观玉.奶瓶子🍼🌸

<p class="ql-block">花季不需要用日期来表示,花满枝头、美不胜收之时就是最佳的花季……</p> <p class="ql-block">花瓣落地时依然鲜艳夺目,如同一只奉上祭坛的大鸟脱落的羽毛,低吟着壮烈的悲歌离去。</p> <p class="ql-block">时间是个清新的流氓,含羞带媚的调戏了回忆里的深深浅浅,眉飞色舞的勾引着余生的长长短短…</p> <p class="ql-block">~~~举起相机的时候,我在证明,在摄影这口大缸里已经泡了10年了。一张好的照片是一个故事或是一首诗,举起相机的时候,调动我所具有的一切积累和实践。哎,摄影就是一支沾着艺术之毒的箭一下子射向我, 一箭穿心。</p> <p class="ql-block">~~~有些门即使敞开着,也不一定是你的道路。</p> <p class="ql-block">~~~时间是个收破烂的,我本想将破烂扔给他,却不小心把自己也扔了。</p> <p class="ql-block">~~~摄影的情趣,是生活最好的调味料。</p> <p class="ql-block">~~~摄影总有一片天空让我印象深刻,那是因为它壮美如画!总有一片云彩让我难以忘怀,那是因为它似曾相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