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级爸爸

李欣睿妈妈孙桂梅

<p class="ql-block">  父亲节(Father's Day),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约始于二十世纪初,起源于美国,现已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这一天过父亲节。所以我和妈妈共同制作了这个美篇,把两个很像的超级爸爸介绍给大家!</p> <p class="ql-block">每个小朋友应该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爸爸。注意听,接下来我要讲的这两个超级爸爸和你的爸爸像吗?</p> <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是一个超级搬运工,不管妈妈买多少东西,他都能一个人扛回家。我想他是不是每天都在偷吃大力水手的菠菜?</p> <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是个超级维修专家。无论是家里的电器还是我的玩具,爸爸都可以瞬时修好。</p> <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是个超级知识分子。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好像无所不知,还有,只要我和妈妈想去的任何地方,他都可以一下子就找到。他说他有一个助理叫‘百度’,只是我一次都没有见过……</p> <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是一个超级勇敢的人,路上遇到凶恶的狗,爸爸总会挡在前面,让我和妈妈先跑,其实我看见他的腿在瑟瑟发抖!</p> <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是一个超级故事机,他总有讲不完的故事,爸爸口中的故事是五彩缤纷的!我想爸爸的肚子里是不是住着一个会讲很多很多故事的爷爷?</p> <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是一个开心果,扮小丑呀,扮动物呀,一个接一个。</p> <p class="ql-block">但是,我的爸爸也有他柔弱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有时候笨手笨脚,他总是扎不好我的辫子,扎的像鸟巢一样一团糟,却得意的说:“嗯,挺美的!”</p> <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是个胆小鬼,爸爸最害怕我和妈妈了,只要我们一发号施令,爸爸就像老鼠见到了猫似的乖乖听话,我知道那是爸爸很爱我和妈妈。</p> <p class="ql-block">  这个超级爸爸和我的老爸好像,接下来我把我的超级老爸介绍给你们吧!打从我记事儿起,我就一直比同龄人长得高!</p> <p class="ql-block">夜游曲江,怕我走丢又担心我看不到美景,我被爸爸全程驾在脖子上!看我像不像一个长着大身体的小巨人?</p> <p class="ql-block">不管去哪我总被爸爸驾到脖子上!</p> <p class="ql-block">爸爸带我去学习书院玩!</p> <p class="ql-block">我的小汽车又舒服又稳,多高难度的拍照动作都不在话下!</p> <p class="ql-block">我是爸爸的方向盘,指哪到哪!</p> <p class="ql-block">小汽车都坐到站了还不愿意下车的我!</p> <p class="ql-block">爸爸带我去郊游,累了躺大树下也不忘驾着爸爸!</p> <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是个巧巧手,瞧爸爸教我做面花!</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面花作品还行吧?</p> <p class="ql-block">爸爸变废为宝的巧手,利用攒下的口服液小瓶做手工到凌晨!</p> <p class="ql-block">作品挂起来很惊艳吧?</p> <p class="ql-block">爸爸说他最喜欢骑马!</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家长会上听得最专注的老爸!</p> <p class="ql-block">每周最期待周末爸爸回家,因为他回来就可以带我到处玩了!</p> <p class="ql-block">过年了,雷锋爸爸带着我打扫干净我家楼下的小院,并给贴上了春联,我们开心的跳了起来!</p> <p class="ql-block">爸爸带我摸鱼抓虾,爬山下河!</p> <p class="ql-block">爸爸带我和妈妈去妈妈的大学故地重游!</p> <p class="ql-block">搞怪的爸爸,照相比我还爱搞怪!</p> <p class="ql-block">孝顺的爸爸带着生病的外婆到处玩,有爸爸在,没有我们到不了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一家人因为爸爸的存在而无比幸福、快乐!在父亲节即将到来的今天,我愿我的爸爸和所有人的爸爸都身体健康、平安、快乐、永远幸福美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