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啥呢?

眉丽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时间过得快吧,转眼都是6月6号了。和傅姐可能有一年没在一起聚餐了,今天她做东。</span></p> <p class="ql-block">伙伴的手机是华为P40的,肯定比我的效果好,让她来拍更出彩。我们的傅姐虽已年近70。却依然光彩照人。</p> <p class="ql-block">这个餐厅我是第4次来。它的特点是装修风格比较简单,但是新颖,号称法式餐厅。环境幽静,停车方便,离家还很近。</p> <p class="ql-block">今天点的食品的名称很长很好听,内容也就是下图。</p> <p class="ql-block">三个人的主食就是这个,为什么是粉红色的?我想象的火龙果应该是大红色的。</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聊的还蛮投机,所以吃完以后又点两个凉菜继续边喝茶边聊天,一直聊到服务人员要下班😂。</span></p> <p class="ql-block">其实这两个小菜,一个是八爪鱼,一个是鱼皮,是很好的下酒菜,却成了我们的下茶菜。😂</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现在我们的生活可以说是舒适自在,幸福满满。人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可以说完全随心所欲。但是今晚在头条上看到一篇文章,谈到了现在老年人。他评论的两段话应该很让我引起注意。</span></p> <p class="ql-block">这是针对前两天六一儿童节一些老人的表现。</p> <p class="ql-block">让大家不要忘了自然规律</p> <p class="ql-block">最后几句话太重要了,人们总说要优雅的老去,那么怎么样才是优雅的老去呢。</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其实人确实应该活到老学到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处处留心皆学问,小的时候老爸告诉我这句话我却不理解。但我现在老了,有所理解了。而且越来越发现自己怎么那么的无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现在好羡慕我的亲姐姐——腹有诗书气自华。不讲究吃穿的她,简直就是我的百科全书。</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