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采摘季

聂永利

<p class="ql-block">  昨晚,看到同学替哥嫂卖西红柿,发的朋友圈。照片实在不敢恭维,这不是给我这个整天提着单反的同学“丢脸”吗!马上跟同学的联系,明天去老家他哥嫂那儿拍几张。</p><p class="ql-block"> 今天,天气真好,蓝天白云,空气清新透光度好。</p> <p class="ql-block">一路欢歌马上就快到了</p> <p class="ql-block">从机场路右转</p> <p class="ql-block">  穿过石各庄,1.5公里后</p> <p class="ql-block">干净整洁的小村——前常魏庄子村,目的地到了</p> <p class="ql-block">党基层组织力够强吧</p> <p class="ql-block">栽种西红柿的是一朴实大婶</p> <p class="ql-block">为了体现真实性,以下无人照片全部上的是原图,影友们不要笑话呕!</p> <p class="ql-block">在我拍摄过程中,这位大婶,看见一个裂开的🍅,拿起来就吃,当时略惊到了我。她说:这西红柿不用化肥、没用农药,没用催熟剂,自然成熟,我们家人都是这样拿起来就吃。我说:那你再吃一个。她还问我:怎么吃?我说:刚才怎么吃,就怎么吃。有了下面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我亲自品尝前拍摄的,因得了糖尿病,今年吃西红柿特别多,这是今年吃过的最好吃的🍅</p> <p class="ql-block">现摘现卖、可以亲自采摘,电话、微信:15030585642</p><p class="ql-block">​丰润30斤起送,唐山市里50斤起送。</p><p class="ql-block">地址:丰润前常魏庄子(牡丹园南)</p>

西红柿

前常魏

照片

同学

哥嫂

丰润

采摘

大婶

庄子

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