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朔成长日记(四)一吔!宝宝一百天喽!

英乐

<p class="ql-block">吔!宝宝一百天啦!一百天的我发现了好多新大陆,能会好多动作了。只要关注宝宝还会天天都给你们惊喜的哟!</p> <p class="ql-block">俺可喜欢这玩意儿啦!可以用我的小脚丫奏乐,可以用我的小手手玩架子上的小可爱。每天在我的小天地上玩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也是最能施展我的才能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人生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今天的我是不是很帅!我现在可以紧握东西,小小的车厘子托把都可以握住了,手手还可以有方向的找东西啦!</p> <p class="ql-block">70天我能扒着挺胸抬头五分钟以上啦,还有想爬起走的冲动吔!</p> <p class="ql-block">66天阿姨教我恭喜,我居然跟着阿姨做走来啦!把阿姨高兴得大喊一声:“小家伙居然会做哦!”,吓得我不知所措,只有大哭表示回应。</p> <p class="ql-block">在爸爸的怀里好有安全感哦!</p> <p class="ql-block">其实你们大人们讲的我还是懂得,只是我表现出来你们大人不懂而已。这是我65天时与阿姨的对话。</p> <p class="ql-block">刚开始还不知道这玩意怎么玩,俺用力一蹬腿,咦,怎么有音乐,再一蹬还有什么东东在叫呢?用手手一撞到架子,架子上的小可爱还会跳舞呢!好玩好玩!这下天天都想玩啦!</p> <p class="ql-block">俺可喜欢在小区里散步啦,这时宝宝心情可好了。每天到时候不带我去我会用哭声提醒你们的。小区就像一个绿色的植物园,有树有花有小草,还有小鸟,我都没有见过的,空气好清新,还有好多小朋友。俺盼望快点长大和小朋友一起玩去!</p> <p class="ql-block">瞧瞧,我今天又穿新衣服啦!是不是更帅!两个月后,俺喜欢竖抱。横抱宝宝只能看见你们的脸。特别是小区散步,我坚决要求竖抱,这样宝宝能看见好多好多没见过的。</p> <p class="ql-block">妈妈的怀抱好温馨,但妈妈抱着我就有想法。想干嘛?你们懂得起的!</p> <p class="ql-block">这样玩可以开发我的前庭,好有趣哦!</p> <p class="ql-block">俺睡觉可乖了,特别是晚上,可以连续睡10小时不吃夜奶。经常被你们夸奖怪不好意思的。</p> <p class="ql-block">把我转晕了!</p> <p class="ql-block">还有好多我不知道的世界?我要快快长大,我要探索!</p>

宝宝

阿姨

一百天

你们

好多

架子

可以

小可爱

手手

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