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度过七十五岁

青竹

<p class="ql-block">  今天来到了久违的负氧离子丰富的自然环境~~北京京东大峡谷。</p> <p class="ql-block">瞳瞳又长个儿了,我如果挨着他,他会弓背使自己矮一点进镜头。</p> <p class="ql-block">刚进景区,就遇到爬陡坡。</p> <p class="ql-block">好久不锻炼,刚爬上来就脚耙手软的倒地上了,袁安平想拉我,结果他也倒了。张昊忙着拉我们俩,瞳瞳吓一跳……不服老不行。</p> <p class="ql-block">干脆坐快艇吧,省着点老腿。</p> <p class="ql-block">凉爽,舒服😊</p> <p class="ql-block">仨人各自努力着。</p> <p class="ql-block">爷俩走钢丝结束,袁源在出口给他俩拍了一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年过生日,袁源老早就开始想送礼物的事。也难怪,因为疫情肆虐不敢去瞎逛,网购物流不好预见,所以需要早设计。小棉袄做事就是棒!</p> <p class="ql-block">谢谢朋友们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再次感谢亲朋好友关注!</p> <p class="ql-block">她陪我去照相,被人家客服当“猎物”一举拿下,当场开始先拍我一套,再拍她一套,另外赠送合影三张。</p> <p class="ql-block">在“导演”的指导下,使没有形体基础训练的娘俩,留下几张貌似会跳舞的模样。这不可再现的照片定格在我75岁的时光里。谢谢女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