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您了,妈妈

丫头她娘

<p class="ql-block">妈,对不起,我实在崩不住了,这几天,我把您所有的照片视频都隐藏起来,都放到空间里,把手机里的照片视频都删除,然后卸载空间,我天真的以为这样我就可以不去想您,我也强迫我自己不去看,连续的发宝宝的视频、照片,我想用这个冲淡您离开的痛。</p><p class="ql-block"> 但是,妈,妈,您离开我已经二十一天了,一直盼着,盼着到这一天,我能去墓地看看您,去陪陪您,去和您说说心里话,这也是我第一次去墓地看您,可是,可是特殊情况,我去不了了,妈,请原谅! </p><p class="ql-block"> 一直忘不掉您走的那天早上,我拉着你还有温度的手,拼命的喊你,拼命的喊,我觉得您还会像去年一样,只要我使劲喊您,就能把您喊回来,去年,不就是把您好回来了吗,可那天,无论我怎么喊,我拼了命的喊您,也喊不醒您,我摸着您温热的身体,拉着您有温度的手,您脸上也很安详,就像睡着一样,可是,您怎么就听不见我喊你呢? 怎么就不像往常一样睁开眼睛看看我,怎么不说我,这一出就像疯子,就像傻子呢。 您临走的那天晚上我们俩还像往常一样唠嗑,只是您不怎么说话,就听我一个人唠叨,偶尔会睁开眼睛,也会用微弱的声音回我一句,一点迹象都没有,也不糊涂。晚上八点多了,我说那我回家了,您看着我用微弱的声音说走吧,还用手比划让我走,直到最后,您都不糊涂。妈,妈,我哪知道,这一别,就是永远,就因为我没坚持留在妈家,我特别特别的后悔,特别的恨我自己,为什么那天晚上我不坚持要留在那里,为什么我不再多陪陪您,为什么没有送你最后一程,妈,妈,妈,这就是我放不下,打不开的心结,这是我一辈子的痛啊! </p><p class="ql-block"> 从您走后,我戒了好久的糖又吃起来了,我买了好几百块钱的糖,只要我难过,我就会不停的吃糖,哪怕是半夜,突然难过,也会爬起来吃,一边哭一边吃,哪怕哭的干呕,也会立刻找糖放嘴里,可是,不管我吃多少糖,都感觉不到甜,还是那么苦。 </p><p class="ql-block"> 后来有一天我梦到您了,好像是50多岁的样子,好像背了一个包,也不知道是要上桥呢,还是走在马路上,我不知道,就记得那是一条笔直的平坦的路,两边是金黄的稻田,其实也不知道是不是您,没看到脸,就是感觉是您,我就感觉一阵胸口疼,疼醒了,就开始痛哭,然后就是干呕,后后来问FS先生,他说,是您要过奈何桥了,我突然就崩溃的哭到不行。 我一直觉得您没开,您还在,可是一听是要过奈何桥了,那种感觉撕心裂肺,这时才真正感觉,您是真的真的要离开我了,真的永别了,我胸口疼到不行,我经常因为难过会干呕,甚至呕到缺氧,妈,妈,您是真的真的要离开我了,真的再也见不到了,妈,我舍不得您,我想您啊!</p><p class="ql-block"> 妈,您一定要记得,过了奈何桥,就把今生的苦和难都忘了吧,但一定要记得我,记得来世我们还要是一家人啊! 妈,妈,妈,我知道,您离开是最好的解脱,您再也不用受苦遭罪了,妈,那您就不要害怕,一定要沿着那条大路,那是通往天堂的大路,您一直走,一直走,您就见到能爸爸了!就像我的一个小朋友说的,您只是先去天堂把家安好了,把一切准备好,……您只是去和爸爸相聚去了,您活着的时候,没有好好的享福,没有为自己着想,年轻的时候,为了我们,到了中年,为了生计,老了为了照顾爸爸,一辈子都在考虑别人,这次,您就放下吧,放下一切,为自己好好的吧,您也要和我爸好好的,您放心吧,我也会好好的,我们都会好好的。 妈,今生您经历了人生太多的苦难,相信您在天堂一定是转入了富足祥和,无忧的轮回世界!从今往后,这个世界上最爱唠叨我傻的那个人,最爱我的那个人,就真的真的真的再也没有了,永远的离开我了!妈,妈,山高水长,天堂路远,您一路走好啊!</p> 我想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