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一切安好

孤烟晚霞

<p class="ql-block"> 两个可以相互碰撞的灵魂是相互需要的,闪耀的火花能够融化冰川,如黑夜划过天际的星光照耀另一颗心重新燃起希望之火,生命从此便有了意义。因为知道这个世界你无可替代,因为有你另一个生命有了斑斓的光彩。</p> <p class="ql-block">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轮回,不相信孟婆的汤,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把最美的时光给你,用最柔软的温情温暖你受伤的心灵。两颗相互依赖的灵魂很快就能相互融合,不分你我。</p> <p class="ql-block"> 我在这里很好,这里有你有阳光,有绿草。如果生命是来凑数的,那个人一定不是我,如果感情是混浊的,那个人一定不是你,我愿意为你留出空白,因为我们是纯粹的干净的灵魂。</p> <p class="ql-block"> 告诉自己我很好,没有辜负自己,勇敢的时候迎难而上,落寞的时候自己消化不良情绪,伤心难过的时候学会了闭嘴,急流勇退,波涛汹涌的航线上我努力保持着平衡,长河落日归于夜幕,归于安静,愿你一切安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