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愈内心的关键是什么?

And玲

<p class="ql-block">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疗愈内心的关键是什么。</p><p class="ql-block"> 其实,所有的疗愈都是观点的改变,每个问题的根源,包括身体问题,都存在着恐惧,而疗愈内心也是拥抱恐惧的过程。</p><p class="ql-block"> 其中最关键的就是意愿,意愿能够克服恐惧,将人带到下一步,而不是原地打转。</p><p class="ql-block"> 意愿能解决冲突引发的抗拒。</p><p class="ql-block"> 而冲突是心灵分裂的结果。</p><p class="ql-block"> 这种分裂也就是我们说的身心不合一,他会制造很多问题出来,使我们无法向前移动。</p><p class="ql-block"> 意愿,也可以给我们带来信心。</p><p class="ql-block"> 让我们能够看到下一步带来的前景。其实恐惧都是我们自己想象出来的,但是这种虚幻的东西却能够摧毁我们。</p><p class="ql-block"> 让我们停滞不前。</p><p class="ql-block"> 那恐惧有没有给我们带来好处呢。当然有了,那就是让我们所有对人的埋怨都用来评断和攻击,这样的话,我们就不用向前走了,也不用面对我们的人生使命了。</p><p class="ql-block"> 我们就舒服了,但这一切都在阻碍我们,成为我们自己,只会越来越痛苦,越来越不快乐。</p><p class="ql-block"> 如果你有意愿,你就会有答案,但是有一件事情却很可笑。</p><p class="ql-block"> 人们会惧怕找到问题的答案。</p><p class="ql-block"> 听到这句话,你肯定再说,怎么可能呢。我一直都在寻找答案啊,我很想知道我要什么呢。我很想知道未来的我会是怎样的。</p><p class="ql-block"> 我很想知道我接下去该怎么做,但这往往是我们头脑中自以为的信念,而我们的行为实际上是受潜意识推动的。事实上,那份恐惧来自于害怕针我害怕我们与生俱来的天赋、礼物和使命。因此我们找各种各样的问题来当做我们去面对真我的借口。</p><p class="ql-block"> 我们惧怕性,惧怕富足,惧怕成功,惧怕亲密。我们惧怕自己的错误、失败、失落、疾病、受苦、死亡、匮乏。</p><p class="ql-block"> 以及种种的不足。</p><p class="ql-block"> 我们同时也惧怕喜乐。</p><p class="ql-block"> 惧怕阴暗和自己的心魔。</p><p class="ql-block"> 我们惧怕恐惧本身,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对小我一直在投资者信任着,甚至是崇拜者。</p><p class="ql-block"> 而小我是支持恐惧的。</p><p class="ql-block"> 因为小我是由恐惧本身,也就是爱的反面构成的。</p><p class="ql-block"> 弗洛伊德说过,小我只对恒定状态有兴趣。他强调的是,静态是建立在现状上,要改变就要放弃小我的操控。</p><p class="ql-block"> 虽然这些恐惧是幻想,不过可能具有致命性。他们使我们瘫痪、冻结,使我们无法前进到全新的层次上去。</p><p class="ql-block"> 然而,我们每跨出一步,一份全新的自信就等待着我们。</p><p class="ql-block"> 随着全新的每一步,我们就与周围产生更大的联结,那么内在的冲突也就随之减少。内在的冲突减少了,我们的对抗也会随之减少。所以向前跨一步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大的天赋、礼物和顺流,并且你会发现问题又少了一个。</p><p class="ql-block"> 当你有了意愿,就有了答案,答案就在我们的内在,去寻找,就会找到,去敲门,门就会开。</p><p class="ql-block"> 可是不幸的是,我们无法跟随内在的真理,而是聆听小我的声音儿。小我总是有挑战的答案,而且总是会导致更多的问题,并且会让我们更加拖延的答案。</p><p class="ql-block"> 我们做瑜伽、冥想都是为了安静并打开心灵,更好的在自己的内在找到答案。</p><p class="ql-block"> 然而,只有人的意愿才会找到关键的答案。</p><p class="ql-block"> 当我们的意愿强过心中的恐惧时,答案就会出现,当答案变成我们唯一真心渴望的答案就会显现。</p><p class="ql-block"> 一旦有了足够的信心,结合或者I,答案就会出现。</p><p class="ql-block"> 答案会把我们和周围的世界变得更好。</p><p class="ql-block"> 然后,愿景会促使我们飞跃向前,想得到答案。</p><p class="ql-block"> 要意愿改变并成长,那么就投资你真正的自我吧,放弃小我和他那些用来定义这个世界被恐惧渲染过的词汇。</p><p class="ql-block"> 答案就在前方等待着你,他是走出目前处境的方式,它是前进的出路。</p><p class="ql-block"> 现在。</p><p class="ql-block"> 为你所有身体的问题做意愿练习吧。如果你太过恐惧,无法新生意愿。</p><p class="ql-block"> 那就表示心声意愿的,那份意愿是你唯一需要自我疗愈的部分。</p><p class="ql-block"> 当你处于人生困境的时候,或者说问题的根源在于无意识可能会显得事情一直在每况愈下。</p><p class="ql-block"> 请你要开始注意,即使你的处境似乎在每况愈下,意愿也会给你带来效果。如果你有所觉知,就会注意到在更深地下一层为你再度带出不好的感觉。以前因为你的向前移动也能带来一份短暂的释怀。如果你注意到这个现象,只要逐次不断地选择意愿。</p><p class="ql-block"> 就能脱离自己所处的阴暗领域,踏上下一个美好的阶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