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心动念皆良善

视觉

<p class="ql-block">起心动念皆良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老师经常说道:只要你的发心是好的,是为对方着想的,结果不会差到哪里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终于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含义,上一期帮一个同桌做九宫数生命能量解读时,当我看到她的数字能量时,发现对方是对身心灵行业是如此的热爱,但苦于不知从哪里下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早上刚好看到一位导师发的一些资讯,我就立马转发了给她;而傍晚的时候她竟然发了感谢红包!哇,当时真的心里暖暖的。在做这一系列的动作时,我是纯粹想帮助对方,也是不求任何的回报,反之却让我无比的感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起心动念皆良善,我们只管善良,老天自会安排。</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