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坷的岁月要笑着生活

山泉水

<h3>  我珍惜生命里的真诚,喜欢岁月结下的友情,敬仰与人为善的品质,感谢不离不弃的朋友! 让友情天长地久让朋友在心永留!</h3> <h3>  这世上有太多的人,读得懂风花雪月,却走不出沧海桑田。一些事,不需要捡拾,已在心里;一些人,不需要回忆,却挥之不去……假如有一天我不在了, 你还会记得我吗?</h3> <h3>  一些事,若细想,就不是那么回事,若不细想,不就是那么回事。生活卡带般停住,我站在这里,没有滋味的人生是会苦,没有趣味的人生是会累,没有余味的人生就会悲。即使是失意,那样也是无所谓得失,坦坦荡荡,真真切切,平平静静,快快乐乐 。 </h3> <h3>  人有两条路要走,一条是必须走的,一条是想走的,但是你只有把必须走的路走得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无论今天的你正走在哪条路上,从现在开始,勇往直前,做一个精彩的自己,给未来的你看一看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br></h3> <h3>  要不然你会很累的要活在自己的心里在乎你的人没有几个做自己喜欢的事走自己的路对得起自己对得起朋友就可以了……<br></h3> <h3>  岁月,是一帘幽静绵远的长篇,常常在不自觉间,被婉转的平仄悱恻其中。一颗不经世事的心,随着岁月的打磨,已经日趋平淡。幽梦,千回百转间,已禁不起一场花事的斑驳,慢慢的,学会平和,真切地欣赏到身边的风景。慢慢的,学会珍惜,一份素白的心境,品味友情的珍贵 在匆忙流过的时光里,剪一段流年,念一段深情。落尘阡陌,缱绻心音。记一场悠悠我心的绚烂。忆一段细水流长的曾经,让那朵眷恋的花,开出隔世的绝美,穿越苍穹,轻轻的将蓝色的忧郁植入你的眸中,随手拈得千种韵。任凭飘舞入诗梦,这,何尝不是一种浪漫呢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