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吹不厌的曲子

葫芦丝苏(拒私聊)

<p class="ql-block">小时候家里很穷,不知道我哥花了多少钱买了一个木头的口琴,他和我姐放了学就都抢着吹,别说声音挺好听的,我也想学,他们告诉我一个格一个音,一吹一吸天天练。ll回来文化大革命开始了,全国红卫兵大串联,我就在家没事就吹,还真把这个曲子啃下来了。</p><p class="ql-block">这一发不可收拾,一直坚持到现在,这优美动听的旋律,伴随着我从少年、青年、中年,又到了垂暮白发苍苍的老年。</p><p class="ql-block">现在听这首歌曲,又使我回忆起青葱的岁月。</p> <p class="ql-block">新疆歌曲:吐鲁番的葡萄熟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