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胖猪侯

<p class="ql-block">六月,夏天真的来了,被憋坏的我们终于可以大摇大摆戴着口罩上街了。出发,出发 ,快乐出发。</p> <p class="ql-block">出门就看到像蘑菇云一样的彩霞。很久没有看到这样美的彩霞。朋友说这可是好兆头,我们就冲着彩霞大声喊“我来了”。</p> <p class="ql-block">日暮连归骑,长川照晚霞。诗人是骑马回家望红霞,我是遛狗逛街赏夜景。哈哈哈。也是别有一番情趣。</p> <p class="ql-block"> 记得琼瑶有本小说《彩霞满天》,还记得那几句歌词:朝也彩霞满天,暮也彩霞满天,彩霞里有我们的心愿。如果你是一片彩霞,我一定是彩霞一片,你飞到天边,我飞到天边,早也翩翩晚也翩翩。</p><p class="ql-block"> 大概我也就记得这样多了 ,好浪漫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这里的傍晚是孩子们的天堂。这些水池怎么也玩不够,就像我小时候一样。哈哈😊</p> <p class="ql-block">和姐妹出来遛狗的乐趣就在于 ,有人给拍照。不寂寞。</p> <p class="ql-block">偶遇大摩托。我的最爱,可惜主人不在,没敢骑上去。那也要过把瘾。</p> <p class="ql-block">是不是挺帅的呢。嘻嘻嘻。</p> <p class="ql-block">摩托车一直是我的梦想,好想去考一个增驾。可是家里人都反对,怕我这个爱激动的人 控制不住。所以到现在,只能偶尔坐在别人的摩托车上过过瘾。唉。</p> <p class="ql-block">浮云贴近霞光,夕阳有诗情,黄昏有画意。突然觉得周围一切安静下来,就想看着云朵,一直走下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