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爱靠近你》

锋啸箭雨

<p class="ql-block">雨,亲切地下。</p><p class="ql-block">就像我,亲切地想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整个春天,就这样过去了。</p><p class="ql-block">我娴熟地,把日子的味道</p><p class="ql-block">放在,只有我们</p><p class="ql-block">知道的地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早上,我从阳光中,</p><p class="ql-block">把你的微笑朗读。</p><p class="ql-block">这里的夏天,早已准备好,</p><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里走过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抒情。我拿着一束花,</p><p class="ql-block">轻轻地,敲开夜幕,</p><p class="ql-block">月亮就出来了,虽然</p><p class="ql-block">只有一半。</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韵律,从雨水的大小送出。</p><p class="ql-block">情,把我们故事的美,</p><p class="ql-block">安置在,卑微的圆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把月光,捧在手心,</p><p class="ql-block">来日的喜乐,滋润默契。</p><p class="ql-block">我总希望,一灯如豆的光</p><p class="ql-block">一直,一直地,</p><p class="ql-block">连着你和我</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