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音艺术雨花校区2022年5月丽音勤学好少年

野蔷薇

<p class="ql-block">榜样月月评,机会人人有!我们丽音艺术雨花校区5月份的丽音勤学好少年新鲜出炉啦!👋️👋️👋️让同学们向他们学习~尊敬师长、上课认真、出勤率高、回课好的就有机会评上人人羡慕的"丽音好少年"哦!💪️💪️💪️</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张乐言</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舞蹈 主持</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杨扬 郑淇予</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张乐言: 乐言虽然才小学一年级,在六级班中年龄偏小,但舞蹈学习认真、努力,基本功扎实,表现力非常棒,舞姿也越来越优美,希望在舞蹈学习这条路上坚持不懈,会收获更多,宝贝加油!</p><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p><p class="ql-block"> 乐言小姐姐,7+岁,来丽音学习舞蹈4+年。犹记当年,粑比笑言“像做操”,而今,感觉初长成。你的杨扬老师常说“乐言宝贝,你可以的”“乐言宝贝,去跳好舞蹈吧,去尽情展示自己吧”。在舞台上,我们真的看到“惊艳”的那个你,就像你演绎的那只小鹿一样,天真烂漫、欢快灵动。继续保持你的热爱,继续和你喜爱扬扬老师一起,去理解舞蹈,去享受舞蹈,继续乘风破浪吧,我的小姐姐!</p><p class="ql-block">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 我是杨扬老师6级1班的张乐言。我喜欢我跳过的每一支舞蹈《心中有朵马兰花》《快乐的布谷鸟》《鄂温克小鹿》;我把我们获过的金奖、银奖放在书柜最显眼的位置;我努力在舞台上跳稳每一个节奏,做好每一个技巧和亮相;我加紧练习马上要考试的6级组合……杨扬老师常对我说“没问题的,开心跳舞就行。”嗯嗯,我会的,相信我吧!</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朱雨琪</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舞 蹈</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李曼姬</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朱雨琪:你上课特别认真,软开度也非常好,老师希望你继续努力,加强舞蹈韵律感,提高表演能力,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小演员。</p><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p><p class="ql-block">喵喵,一晃在丽音已经学习舞蹈5年了,跳舞是个长期坚持的过程,但你坚持下来了,我们很欣慰,我们知道,你热爱跳舞,喜欢上李老师的课,喜欢跟艺术班和考级班的小伙伴们一起开心的跳舞,爸爸妈妈相信,在李老师的悉心教导下,你会跳的越来越好,加油,喵喵!</p><p class="ql-block">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朱雨琪,很荣幸获得了“丽音好少年”,心里很激动,谢谢李老师,是您让我爱上跳舞,克服恐惧,在舞台表演上更加自信,谢谢爸爸妈妈对我的支持和鼓励,也谢谢我的小伙伴们,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很快乐。</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廖凌瑄</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舞 蹈</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李曼姬</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廖凌瑄:你是班上的优秀学员,模仿能力强,动作到位,上课积极性也非常高,希望你更加努力,积极参加活动,提高表演能力,让老师看到更优秀的你!</p><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p><p class="ql-block">感谢丽音艺术学校的老师们,在老师的教导下,孩子的特长得到充分施展,灵感得以闪光,艺术才能得以培养。</p><p class="ql-block">廖凌瑄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很高兴能获得“丽音好少年”这个奖项,当然,这次的成功离不开老师的细心教诲和家人们准时地接送这让我拥有了充奋的学习空间。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取做到最好!</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刘烨秋</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舞 蹈</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李曼姬</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刘烨秋: 活泼可爱的你老师特别喜欢你,课堂上你是小老师,同学们的榜样,在家能够坚持练习,所以这学期进步很快!加油,别骄傲!</p><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 </p><p class="ql-block">秋秋宝贝,恭喜你获得“丽音勤学好少年”,的称号,妈妈爸爸为你感到骄傲!李老师教授的舞蹈就像是藏在灵魂里的语言,每个动作都是一个字,组成了一首首舞蹈诗章。 作为妈妈我想告诉你:你的舞蹈如花间飞舞的蝴蝶,翩翩起舞,如潺潺的流⽔,沁入心脾,如深⼭中的明⽉,照亮我心,如⼩巷中的晨曦,杳远幽冥,如荷叶尖的圆露,娇翠欲滴,使我如饮佳酿,醉得⽆法⾃抑。</p><p class="ql-block">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刘烨秋,今年6岁了。</p><p class="ql-block">听说我获得了“丽音勤学好少年”,</p><p class="ql-block">特别特别的开心,更要谢谢亲爱的李曼姬老师,让我感受到了舞蹈带给我的快乐,感谢爸爸妈妈坚持让我知道了舞蹈的美!也感谢爷爷奶奶每周风雨无阻接送我来丽音上课,我爱你们!</p> <p class="ql-block">希望所有的丽音宝贝们积极努力向上,争取做到上课不请假、认真听课、回家多多练习!家长也多加支持鼓励孩子!平时尽量多抓住上台、参赛或者是表现的机会,这对于孩子们的成长有更加积极的正能量哦!✨✨✨✨请以上几位获得丽音勤学少年的学员到雨花校区领取奖学金50元人民币。没有获得丽音勤学少年的学员也不要灰心,只要努力坚持,下一个丽音勤学少年就是你!👍👍👍👍</p> <p class="ql-block">#丽音艺术|五月福利</p><p class="ql-block">①、舞蹈/主持/美术</p><p class="ql-block"> 960元16次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②、器乐 </p><p class="ql-block">2400元20节</p><p class="ql-block">(10主+10陪)</p><p class="ql-block">本活动仅限新班报名或老生拓科🌹🌹</p><p class="ql-block">报名热线:85316655</p> <p class="ql-block">丽音雨花校区常年招生:舞蹈(中国舞,拉丁,街舞等),器乐(钢琴,小提琴,古筝,二胡,葫芦丝,吉他,杨琴,琵琶,长笛,单簧管,萨克斯,尤克里里等),声乐,小主持,围棋,美术(涂鸦,儿童画,动漫,素描,速写,水粉等)招生热线:0731-85316655</p>

舞蹈

丽音

老师

勤学

少年

指导老师

雨花

努力

杨扬

李曼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