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宝四岁啦 成长的足迹之二

惠仙

2021.5.-2022.5.七宝健康成长。自从进入幼儿园后,更有质的飞跃。礼貌懂事,儒雅谦让,阳光快乐,观察仔细,勤思好问,兴趣广泛,积极上进,乐于助人,勇于挑战,适应能力强,自理能力强,学习专注,记忆力好。做什么都有自己的主见,自己的衣服自己的用品都是自己选购。有时也有点小脾气,但说得通,不胡来。想要的东西,只要给他讲清道理,不给他买也从不哭从不闹,一笑而过之,是个很大度的帅帅的阳光男孩。 2022.1.15.背唐代刘禹锡的《陋室铭》。一心二用,边撕开玩具包装边背。 2022.1.15.其实七宝背的就是自己。除去公摊不足70平,蜗居四代,其乐融融,健康成长,快乐阳光,真是山不在高,有仙则名,室不在大,快乐就行。何陋之有?背时声情并荗,字啌圆韵,有如老夫子一般。更有一心二用,边玩边背,行云流水,佩服七宝的记忆力。 2022.2.七宝在常德给大家拜年: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阳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乐,千事顺心,万事如意。七宝给大家拜年了。 2022.2.春节期间回新化。 与小舅沃尔玛钓鱼 放烟花,庆新春。 2022.2.4.祝四姨奶奶和杨小二弟弟生日快乐。 又一酒仙初长成。碰杯,饮酒,动作何等标准。 在小北弟弟的家。 <div>来个全家福</div> 向李宁学习,又长劲劲了。 两个可爱的小弟弟。你们俩可要听话哈。 地质工程师寻找恐龙化石 七宝设计的创意照.房间里灯关了,乒乓球放在手电上,精彩的片片就产生了。 中国足球的未来 <div>好酷的姿势。</div>地上的标准坐姿。屁股不着地起坐自如。 躲开敌人的视线。 2022.2.5.爷爷奶奶再见。看看七宝 的表情。深情,依依不舍。 2022.2.7.常德热市温泉 2022.2.南岳雪游。雪装终于派上了用场。 帅帅的小男孩,自己选购衣服,有很好的审美观。<div>反观后面的效果。</div> <font color="#167efb"><b>春天的故事,春天的呼唤。</b></font><div>2022.4.5.露营 湖边放风筝,寻找幸运四叶草。</div> <font color="#ed2308">我的快乐---生日快乐。</font> 2022.4.24.我的生日,四岁了。欢迎爷爷奶奶们和小舅小北弟弟来长沙。 四月,我的幸运月,感谢你们和我一起快乐。 我和我的邻居同学 谢谢各位长辈为我生日送来快乐送来祝福 感谢爸爸给我点燃生日蜡烛 感谢妈咪和我一起切蛋糕 第一块蛋糕送给我的邻居同学--咪多姐姐 谢谢你,我的妈咪,你是我一生的骄傲。 妈咪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最喜欢的书,并和我一起分享。 来一张生日照。帅帅的小男孩。谢谢王爷爷。<div>七宝说,王爷爷就做两件事,一是给我拍照,二是给我搞修理。只要七宝的玩具坏了,七宝自豪的说,王爷爷修。在七宝眼里,天上的卫星,地面的坦克,王爷爷都会修理,没有王爷爷不会修的东西。谢谢七宝的信任,王爷爷愿意为你付出一切。</div> 插上蜡烛,给妈咪贺生日。2022.5.4.与我的生日差十天。 一二三,一切顺心,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font color="#ed2308"><b>我的快乐---感恩快乐。</b></font><div>感恩爸妈的培育和教诲 感恩爷爷奶奶的精心呵护<br>感恩姑姑的厚爱关怀 感恩老师的精心培育</div><div>感恩所有让我健康快乐的人们</div> 感恩老师的精心培育 <font color="#ed2308"><b>我的快乐---我的家。</b></font><div>家是我的港湾,家是我的乐园。</div> 青草的气息,阳光的味道。 军事素养从娃娃抓起 我的智能手表。能时间,能电话,能音乐,能视频,能定位。有时耍着爷爷玩,打通又关,关了再打。乐乐着呢。 听着音乐就能即兴表演。 七宝的玩具间 书桌和裤子的故事<br>七宝说要买一条解放军的裤子,妈咪带他去商场,自己选了一条短装的迷彩裤。夏天还没到,但也要穿,所以才有里面长外面短的新潮穿法,拉风得很呢。还穿着这种新潮的裤子骑着他的滑板车上幼儿园,引来一路的观望,成为幼儿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书桌也是他自己选择的。新家搬后,我第一次去,七宝就引领我去参观他的房间,介绍他的书桌。好懂事好可爱的孩子。<br> 我的二维码 <h1><font color="#ed2308"><b>我的快乐---我的园</b></font></h1> 拉风的平衡车。你认识哪个是我的吗?<div>那个红丝带的,滑动的时候丝带飘逸,很是拉风,主要是还容易找到。</div> 培养团结协作精神 七宝在园里可是明星呢。这可能是七宝获得的第一张官方奖状。 <font color="#ed2308"><b>我的快乐---我的舞</b></font><div>七宝兴趣广泛,从2021.9.开始,跳街舞,玩乐高,学美术,学英语,学蹓冰等等,无一不爱,无一不乐,无一不优。<br></div><div>2022.5.4.表演争冠,给妈咪生日的最好礼物。<br></div> 七宝乐感很好,听到音乐就可以手舞足蹈的跳起来。喜欢那种激越快节奏的音乐。 认真训练 <font color="#ed2308"><b>我的快乐---我的画</b></font> 解读作品 答辩设计方案。好样的,七宝。 帅帅的小男孩就好像一束光,用自己稚嫩的声音,单纯的心思,广泛的爱好,欢快的舞蹈,丰富的表情,给我们带来快乐,带来温暖,带来力量,带来希望。 <font color="#ed2308"><b>我的快乐---爱好广泛。</b></font><div>学英语,蹓冰冰等。</div> <font color="#ed2308"><b>我的快乐---我的美食</b></font><div>我是美食家,自开荤以来,无食不爱。肉嘎嘎,绿叶叶,荤素通吃,呷辣辣,长高高,常德面,喜洋洋,新化菜,美滋滋,内蒙羊排,尤其爱。深得遗传。最可爱的是吃饭的习惯很赞,自从自己能吃以来,基本不要喂,在家里有固定的位置先吃,自己吃完才离开。等到大人吃时,有时也来加餐。就是幼儿园的饭菜一样的爱,吃的又快又好,深得老师喜爱,有时还双份加餐。算是明星。有些家长还来园问,呷双份的是哪个小子,老师指着七宝,就是这个杨晨旭。家长羡慕之极,怪不得长得那么健壮。<font color="#ed2308"><b><br></b></font></div> <font color="#ed2308"><b>我的快乐---我的表情</b></font> 七宝表情丰富 每一个表情都是一道温暖的阳光 男孩的心思你别猜<div>男儿有泪不轻弹 只因未到伤心处<br></div> 我的手表 极乐无穷<div>帅帅的小男孩,要多帅有多帅。<br></div> <font color="#ed2308"><b>我的快乐---成长的历程</b></font> 祝七宝开心快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