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享亲情,2022年端午节

辣奶

<p class="ql-block">亲情是永远的主题,疫情过后第一件事就是回家陪伴老父亲,节前我和弟弟都飞回了老爸住的城市,其他妹妹都和老爸住在一个城市,今天我们一起陪老爸过端午节,“粽”享亲情,岁岁安康!</p> <p class="ql-block">幸福的生活不在于多么富有,而是心底真正的喜悦。节日的意义,也不是单纯的祈求健康,而是一颗明朗的心,永葆对生活的热忱。端午,无论外面多少风浪,都愿你有艾香长伴。好好爱家人,爱自己,就是最好的安康!</p> <p class="ql-block">“粽”享亲情,岁岁安康!</p> <p class="ql-block">陪老爸过端午节</p> <p class="ql-block">我的帅老爸,今年85岁,愿老爸能健康快乐的过好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我是家里的老大,一个快乐的60后</p> <p class="ql-block">我的弟弟妹妹们</p> <p class="ql-block">这位是的妹夫</p> <p class="ql-block">我妹妹</p> <p class="ql-block">我弟弟</p> <p class="ql-block">弟弟亲自下厨,为爱下厨是我家的好家风</p> <p class="ql-block">弟弟的拿手菜 蒜蓉小龙虾来了</p> <p class="ql-block">外甥在拿加大快递来的红酒</p> <p class="ql-block">端午节家宴,家常便饭最长情</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家,随便吃,上手都行😄😄😄</p> <p class="ql-block">我包的粽子颜值、口感还是很棒的</p> <p class="ql-block">端午安康寄相思,想天堂里妈妈了😭😭2019端午节时妈妈在坐在轮椅上看我教我的妹妹们在包粽子,那温馨画面永远刻在心中,后悔当时没有拍下那温馨画面,有妈在才是完美的画面,本来都不准备包粽子,因为我从深圳带了粽子回来,就是因为想妈妈,我又包起粽子了,只是今天包粽子妈妈没有在我身边,我在想妈妈一定在冥冥之中在看我包粽子呢😄😄😄</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传统中的端午节日,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五月榴花妖艳正浓而绿杨带雨垂垂重,处处都是艾草香总有深情粽思念一粽一叶一始终,愿我们都珍惜身边的亲人与朋友趁着花开正温吃一口粽子品人生感悟活好当下不负此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