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心里的爱人:无缘夫妻,你也是一辈子的深情

浅影

<p class="ql-block">夜,总是这样沉静,人,总是这样孤单,心随往事漂泊,又回到了经年,我只能靠一份回忆,来温暖心里的孤单。</p><p class="ql-block">今生无缘夫妻,你也是我一辈子的深情,我多想穿越了世俗,去到你的身边,可是缘分尽了,注定只能想念,再爱你,再想你,也不能去纠缠。</p><p class="ql-block">饮一壶老酒,写一页相思,情到深处,总是会泪流满面,在寂寞的时光里,慢慢守望,你成了我的相思,我会不会也成了你的情长?</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未曾拥有,也不会遗忘,因为遇见你,我的余生,多了一份相思,你离我很远,却一直都在我的心上,一切再也无法回去,可是我还是傻傻地在时光中等你。</p> <p class="ql-block"><b>01.爱你,入了心,想你,入了梦,刻骨的深情,再也无法遗忘!</b></p><p class="ql-block">岁月深处,总有一个人,牵挂着你,时光久远,却无法让人遗忘爱情,想念一个人,是一种煎熬,也是一种幸福,体验过相思的人,大概都会懂得。</p><p class="ql-block">爱你,入了心,想你,入了梦,刻骨的深情,再也无法遗忘,一场唯美的爱情,总会有一个人守候,即使看不到结局,还是会在时光中等待。</p><p class="ql-block">一次次想去联系,又一次次打消了念头,一份爱,再也不会说出来,想你的时候,喜欢用文字记录下来。</p><p class="ql-block">想着你,念着你,总是泪落千行,如果你读到我的思念,是不是也会把我念想?我的深情,感动不了缘分,会不会染湿了你的脸庞?</p> <p class="ql-block"><b>02.爱过你,想念你,一生一世牵挂你!</b></p><p class="ql-block">夏天的夜,不再漫长,可是思念,不会因为季节而缩短,一份深情,伴随着四季,永远不会被时光抹去。</p><p class="ql-block">爱过你,想念你,一生一世牵挂你,在我心里,你是所有,在我梦里,你是全部,回忆里有你,总是笑得很甜。</p><p class="ql-block">苍茫的岁月里,总有一份深情,陪伴着自己,现实中无法打扰你,总是希望,能在梦里相遇。</p><p class="ql-block">无缘相伴的人,注定要牵挂一生,无缘再相见,心里全是想念,我一直相信,爱情能永恒,我一直相信,爱情最后能圆满</p><p class="ql-block">深爱过你,一生牵挂你,想念着你,是我不变的在意,住在心里的你,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但愿你,偶尔也会把我想起。</p> <p class="ql-block"><b>03.今生,无缘夫妻,你也是我一辈子的情深!</b></p><p class="ql-block">不再喜欢倾诉心事,不再喜欢把情绪展现在脸上,在时光中,不再那么天真,喜欢了把心事隐藏在心里。</p><p class="ql-block">今生,无缘夫妻,你也是我一辈子的在意,明知相思最苦,还是愿意为你沦陷,一个人承受着相思,再也不会去打扰。</p><p class="ql-block">一段深情,成了一生的回忆,只因为回忆里,有一个你,远方的你,是我一生的在意,你许下的承诺,我一生都不会忘记。</p><p class="ql-block">遇见你,是一种缘分,想念你,是一种情深,无论结局怎样,至少我们曾经真心爱过,梦里有你,情牵一生。</p><p class="ql-block">感情,就是这样,说不清楚,道不明白,有时候,明知道没有结果,还是愿意傻傻等待。</p> <p class="ql-block">动了真情,无法说忘就忘,一份爱,爱过以后,相思就成了无期,你会一生都在我心里,永远都舍不得忘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想你了,我心里的爱人,无缘夫妻,你也是一辈子的深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