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欢喜~换手机

飘雪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图文:飘雪</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老公和我说了好几天要给我个惊喜,原来是要给我换个新手机。</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习惯了自己用的华为旧手机,想想用新的又要麻烦好几天,熟悉呀下载啊习惯呀。其实买手机着急的不是我,前几天老公一不小心把他自己的手机摔碎了屏幕,换个屏幕一千多元, 凑付用又是个破手机,也许看上我的手机才对我说:现在上了年龄喜欢拍照的老太太都举个大苹果手机“摆晒”,我说:你要给我买我也不嫌弃。哈哈,无意玩笑的一句话他来劲了,今天早饭后说赶快下楼做核酸,之后去给你买手机。嘿嘿,我心想他破了手机给我买新的,之后他用我的我真好事,我故意说:啊,真买啊?他来句:说了不算还是你老头吗!好好好,走起。</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青岛万象城旗舰店转了转,价格有些差距, 地下车库停车38分钟6元有点贵;开车又直达崂山丽达店,走进EwAy亿维,享受了618优惠价格,半小时苹果13 Pro Max搞定,满意!</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饿了坐下吃个小笼包,鸭血粉丝汤,鱼香肉丝,回家就一直各种下载忙得我不亦乐乎,就想尽快让老伴用上我的手机,呵呵呵,嘻嘻嘻。</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这是我用的手机,明天属于我老伴的了,嘿嘿,其实我清楚,谁不想用新手机呀,老公这么做是在激励我好好做老伴,也做自己喜欢的事,让生活更丰富更快乐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写个美篇汇报我一天的收获和心情,与友友们分享…</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写与2022.6.3青岛</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