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来阅好读书会—推荐一本好书 第三期

不常登录

<p class="ql-block"> 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哲人也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培养阅读习惯,当你的孩子爱上阅读,他将同时学会爱的方式,他会懂得爱自己爱他人爱生命爱世界。</p> <p class="ql-block">本期读书会分享员——李思涵同学</p> <p class="ql-block"> 自我介绍</p><p class="ql-block"> 我是邹城市太平镇中心小学三年级二班的同学李思涵。我的性格沉稳安静,多才多艺。是个热爱生活的女孩。</p><p class="ql-block"> 书,是我的良师益友,在我成长的道路上,读书让我懂得了许多知识,也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 推荐一本好书</p><p class="ql-block"> 书,是知识的小船。驾着这艘小船,远航在知识的海洋中,路途中碰到奥秘,会让你惊喜不已。今天,我要为大家推荐的书是——《追梦的孩子》。</p><p class="ql-block"> 《追梦的孩子》是帕姆·穆尼奥玄·瑞思编写的。这本书主要写了聂鲁达追梦的故事,他从小就喜欢追梦,但追梦这条路收到了父亲严厉而坚决的阻挠。在父亲看来,商人和医生才有前途,其他一切都是白日做梦!但他从未想过放弃,他怀着超乎想象的勇气,踏上寻找自我的旅途!</p><p class="ql-block"> 这趟旅程改变了他的人生,也改变了世界,他的梦想是当一位作家,所以和舅舅一起工作,但爸爸想让他去当一名医生,认为当作家只是胡思乱想,但他没有放弃,后来爸爸实在没有办法,只得由他。最后,他成功了!</p><p class="ql-block"> 每一片叶子都曾栖息过梦想,每一本好书都散发着“光芒和力量”!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作为小学生的我们,要认真做好每一次作业,认真听好每一堂课,认真读好每一本书!脚踏实地,积累知识,才能厚积薄发,追寻自己的梦想!</p><p class="ql-block"> 坚持梦想,才会有前进的动力,才能明确努力的方向!我向大家推荐成长中必读的这本书—《追梦的孩子》,让我们在逐梦的旅程中结伴而行!</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读出未来,书送希望。</span></p><p class="ql-block">点燃读书激情,焕发青春活力。</p><p class="ql-block">感谢读书会分享员—李思涵带来的阅读体验。</p><p class="ql-block"><br></p>

追梦

梦想

读书会

李思涵

好书

孩子

知识

本书

一本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