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自带沧桑

方正平画室

<p class="ql-block">在自家的屋顶我真切的嗅到了自由的味道</p><p class="ql-block">只是没了向日葵🌻、小板凳和茶</p><p class="ql-block">还有陪我的你们</p><p class="ql-block">岁月自带沧桑</p><p class="ql-block">谁在?一起去酒吧</p> <p class="ql-block">  还记得那个从小镇考上县中的姑娘,听说县文化馆馆长是西安美院附中毕业,用围巾包了一围巾香菌就去拜师了……</p><p class="ql-block"> 15岁的农村小姑娘,</p><p class="ql-block"> 一片赤诚,一腔孤勇。</p><p class="ql-block"> 我要是现在遇到那时候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也会喜欢。</p> <p class="ql-block">  我是挥霍过青春的,从这个酒吧喝到那个酒吧,一个生日喝了三个酒吧才罢手,认识不认识的听说有人生日都过来碰酒,然后一起喝,有人定了蛋糕送过来,大家仿佛都是至交好友~你浪费过的时光有一天用平庸来偿还……承认自己的平庸是需要勇气的,还很痛苦。</p><p class="ql-block"> 幸亏那只是一段很短的时光。我开始追赶,力不从心是常态。</p><p class="ql-block"> 我总是鼓励自己,每天只要在画,在写,就可以了。其实每天都不开心,我没有达到预期目标。</p><p class="ql-block"> 我深知自己,脚踏实地才能越来越活得清晰。</p>

酒吧

自带

围巾

沧桑

平庸

生日

时光

岁月

自己

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