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感恩日记

静秋

<p class="ql-block">日感恩</p><p class="ql-block">感恩亲爱的同学们的早间分享,让我每天早上都能够能量满满。</p><p class="ql-block">感恩今天灿烂的阳光,骑车去上班,一路上领略青山,绿树,红花,绿草,感恩大自然的馈赠。</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公,今天为了给儿子准时打印准考证,从单位又回到家,打印好了又把准考证送到学校,老公总是把儿子的事情放在第一位,从来都不让我操心。亲爱的老公,谢谢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感恩社区的阿姨们亲手包好了几百个粽子,让我们这些上班忙没有时间包粽子的,今天都吃到了鲜美的蜜枣粽子。感恩感谢阿姨们的无私付出,我爱你们。</p><p class="ql-block">感恩璇姐姐送给我,给狗狗理发的工具和狗绳,让我拿回家就立刻派上了用场。感恩感谢姐姐,爱你璇姐。</p><p class="ql-block">感恩办公室小吴帮我调试电脑,让我工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感恩感谢小吴的帮助,爱你。</p><p class="ql-block">感恩二姐中午做了我爱吃的凉拌黄瓜,感恩感谢二姐对我的关爱。爱你,亲爱的二姐。</p><p class="ql-block">感恩80多岁的老母亲为我缝制了柔软的小被子,让我夏天入睡时盖好肚子,不要受凉。感恩感谢好妈妈,我爱你,亲爱的妈妈。</p><p class="ql-block">感恩感谢博学多才的儿子为我讲解生物学的一些知识,让我这个孤陋寡闻的妈妈增加了一些基本的常识。感恩感谢儿子不厌其烦的给我讲解,直到我听明白为止。感恩有你亲爱的儿子,妈妈爱你。</p><p class="ql-block">感恩姜巍,小泽,爱玲,恩彤,美燕,玉荣,昉姐,菊英,田会的快乐心理学学习传播群,每天在她们的群里学到很多知识,某一个点触动到我,就会促进我成长。亲爱的同学们,爱你们哦。</p><p class="ql-block">感恩淄博的徐洁,在下午下了班之后主动联系我,和我聊天,给我增加了许多正能量。感恩感谢亲爱的徐洁,爱你😘。</p><p class="ql-block">感恩感谢振芳在夸夸群里@我,说我一直在促进她学习成长。感恩感谢振芳的信任和鼓励,爱你亲爱的振芳。</p><p class="ql-block">感恩感谢助教泡泡在百忙之中回复我的信息。无论我遇到什么问题时,泡泡总是在第一时间给我回复,给我力量,给我支持。任何感恩感谢的话都无以表达我的感恩和感动。爱你亲爱的泡泡,因为有你,我才有今天稳定的状态。</p><p class="ql-block">感恩食堂的小杨,每天中午都帮我提前盛好饭菜。让我能够节省时间早点回家,爱你亲爱的小杨。</p><p class="ql-block">感恩感谢食堂的两位姐姐,今天做了美味的炸黄花鱼,白菜粉条五花肉,凉拌三丝。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这样的饮食结构既营养又清淡。感恩感谢两位姐姐的辛勤付出,爱你们。</p><p class="ql-block">感恩感谢胡主任体谅我孩子高考,把明天做核酸的所有事宜都承包下来。感恩感谢同事们对我的关爱。</p><p class="ql-block">感恩感谢朋友为我快递买来的嘉兴肉粽。今天中午就收到了,晚上吃上了,特别好吃,感恩感谢朋友对我的真诚。</p><p class="ql-block">感恩感谢我的电动车,今天在忘了带充电器的情况下,能够安全顺利到家。</p><p class="ql-block">感恩我自己能够时时觉察自己的语言,开口之前说好话,努力带给身边人舒服的感觉。感恩自己带着觉察生活,这种感觉太舒服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