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节,致我最牵挂的人

蔷薇玫瑰

<p class="ql-block">  明天是五月初五,端午节!在这个粽子飘香的节日里,我不禁想起生命中那些最重要的人。</p><p class="ql-block"> 他们是亲人、伴侣、朋友,知己,他们一起构成了我生活中的全部美好,给我前行的动力。</p><p class="ql-block"> 今天,我要把最真的祝福送给你们,祝你们幸福,安康。</p><p class="ql-block"> 致亲人</p><p class="ql-block"> 每逢佳节倍思亲。</p><p class="ql-block"> 父母,是养育我们的恩人。</p><p class="ql-block"> 真水无香,真爱无言。他们有时很唠叨,有时很固执,但是,在他们的喋喋不休里,藏着对我们的在乎和爱。</p><p class="ql-block"> 我们的世界总是很大,却常常忽略了他们;父母的世界很小,却总是装满了我们。 </p><p class="ql-block"> 世界再大,也大不过一个有人等你的家。孩子最大的心愿,就是父母健康平安;父母最想要的礼物,就是孩子常回家看看。 </p><p class="ql-block"> 乌鸦尚有反哺之义,羔羊仍有跪乳之恩,不论我们在哪里,爸爸妈妈,我的内心始终牵挂着你们。值此端午,记得常回家看看,愿爸爸妈妈幸福安康。</p><p class="ql-block"> 端午,致我的兄弟姐妹:小时候我们一起成长,长大了我们互相照料,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是彼此最结实的依靠!因为我们身上流着同样的血,血缘关系此生不能断,手足情深今生不改变!</p><p class="ql-block"> 端午,致今年参加高考的孩子:十几年的苦读, 就为了高考这一战, 别害怕,别紧张, 无论成败,尽力就好。考好考坏爸爸妈妈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p> <p class="ql-block">  致爱人</p><p class="ql-block"> 这一生,我们会遇到成千上万的人,于茫茫人海中,能擦肩而过就是莫大的缘分,更何况是相识相爱。相遇不易,相爱更要珍惜。</p><p class="ql-block"> 时间,常常泯灭热情。当柴米油盐的琐碎渐次袭来,当纷纷扰扰的琐事连绵不休,日复一日的平淡代替了一见倾心的感动,争执吵闹便不可避免,有些时候甚至会萌发一拍两散的冲动。</p><p class="ql-block"> 但是,经历过生活的风风雨雨,也看到过人生的柳暗花明,才渐渐明白,有人与你立黄昏、有人问你粥可温就是莫大的幸福。</p><p class="ql-block"> 两个彼此相爱的人,只有懂得宽容、多些体谅,才能一路牵手同行。</p><p class="ql-block"> 端午,愿我们都能与相爱的人携手,走过烟火人间,共看花开花落。</p> <p class="ql-block">  致朋友</p><p class="ql-block"> 千金易得,知己难求。朋友,是从时光中走来、一路与我们携手同行的人。</p><p class="ql-block"> 一路上,我们闹过、笑过,却从来都没有抛弃过。一起分享彼此的秘密,一起渡过生活的难关,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幸福我就很开心。</p><p class="ql-block"> 如今,可能生活将我们分隔千里,可能联系不再频繁。但不联系不代表已忘记,不见面不代表不想念。其实,最深的思念,我们一直都深藏在心底。</p><p class="ql-block"> 朋友相交,贵在交心。真正的朋友从来不会因为距离而疏远了关系,也不会因为身份而淡了关系。</p><p class="ql-block"> 我最亲爱的朋友,虽然不能天天见面,但友情一直都在,祝福你端午安康!</p> <p class="ql-block">  致自己</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自己,人生路上总有坎坷,生活之中总有阻碍,你要记得乐观坚强,不要放弃心中的梦想,坚定信念,相信自己,即使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自己,人生没有回头路,过去的,勇敢告别,失去的,学会放下,错过的,无须遗憾,现在的,好好把握。 多努力一点,悄悄改变,你越努力,就会离你想要的生活越近。</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自己,风风雨雨的人生,你要笑着活,坎坎坷坷的生活,你要坚强过,今后的每一天,都要开开心心。</p><p class="ql-block"> 节日来了,给自己放个假,陪家人好好过个节! </p><p class="ql-block"> 祝愿所有爱我的,以及我爱的人,幸福安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