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村委会召开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紧急会议

龙江村委会

<p class="ql-block">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会议精神,2022年6月2日20:00,龙江村两委班子召开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议。</p> <p class="ql-block">  会上,黎育江书记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60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会议精神,结合我村实际情况,做出了此次我村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p><p class="ql-block"> 一、全面摸清我村60以上老年人的人数,60以上已经接种新冠疫苗的人数,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数,因病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数。</p><p class="ql-block"> 二、各两委成员下村入户对尚未接种新冠疫苗60以上老年人和因病未能接种新冠疫苗的老年人做好接种新冠疫苗的思想工作。</p><p class="ql-block"> 三、由陈川桃委员联系卫生院医生上门为没有接种的60岁以上老年人和因病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全面检查老年人身体健康状况,如可以接种新冠疫苗,检查完成后就地接种。</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黎育江书记强调,接种新冠疫苗是阻断新冠病毒传播、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的有效手段,也是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基础,各两委成员下村入户动员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疫苗工作的同时,先要做好普及新冠疫苗接种对老年人的益处,老年人本身的免疫功能相对于年轻人要弱一些,一旦发生感染,重症和死亡风险是非常高的。</p> <p class="ql-block">  此次工作部署会议,压实责任,明确任务,为进一步提高我村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的接种率提供明确的工作指南,全力构建全民免疫屏障。</p>

新冠

接种

疫苗

老年人

以上

工作

因病

人数

我村

黎育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