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在我香甜的梦里(首发)

卓玛[不加微☆拒私信]

<p class="ql-block">  我从来未向别人说起你的名字,夜晚就在我香甜的梦里百转千回,在我干净的青春记忆中,珍藏至今。</p> <p class="ql-block">  偶尔,安静无人时,我会轻轻地启一扇门,在灵魂里拧开一盏灯,蓦然回首,亮得几乎睁不开眼睛,细细的端详着白马王子的模样,忍不住那悸动的心跳好快,好想给你一个勇敢的拥抱……</p> <p class="ql-block">  看见花草就想起你的诗画,憧憬曾经的浪漫温馨的誓言,于是,我大声喊出你的名字,然后,清高的径直穿过花园,来美丽的华庭。</p> <p class="ql-block">  你的名字,就像夜晚皎洁的月亮星辰永远明亮,充满诗意和才俊阔绰潇洒的风度翩翩的魅力,深深地吸引了桀骜不驯的我年轻悸动的心……</p> <p class="ql-block">  永远觉得身后有一双结识的手,扶着我大步的成长前行,一路呵护一路同行,把我送到安全的远处……</p> <p class="ql-block">  你的名字,像雨后一道七色彩虹。你的名字,构成完美,仿佛这个世界和宇宙粗砺的外观,内部却精密、神奇、丰富、细腻、无可比拟……</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Baby,静谧的夜晚,你的名字就在我香甜的梦境里,百转千回……</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文字/卓玛 图片/母亲提供</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