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妈妈一起过“六•一”儿童节

广西北方龙

<p class="ql-block">人们常说,妈妈在家就在,父母在人生尚知有来处,父母不在人生就剩下归途啦。</p><p class="ql-block">我的父亲是1956年到从四川到新彊阿克苏支边的,我的母亲是1958年从山东到新彊阿克苏支边的,我的父母亲应该属于第一代支援新疆边疆建设的青年。</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我是1983年中专毕业分配到农一师机关工作,我的弟弟当兵复员后在农一师大光毛纺厂工作,我们应该属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支边青年第二代。我的爸爸、妈妈、弟弟弟媳、我和我老婆,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我离开阿克苏农一师机关来到广西己经30多年啦,照顾父母亲的重担就全部落在了弟弟陈斌和弟媳骆红的肩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幸运的是,妈妈有一个好弟弟王秀银和好弟媳徐桂英,大事小情总离不了我舅舅舅妈一大家亲戚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span></p><p class="ql-block">我只有感谢、感恩和感激,将您们的大恩大德永记心间!</p><p class="ql-block">2022年6月1日,我在新疆兵团阿克苏一师六团爱心养老院老人家属群看到了妈妈过“六•一”儿童节的照片,也收到了弟弟发给我的舅妈和妹妹王燕、表妹夫张耀等亲人们看望妈妈的照片。</p><p class="ql-block">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p> <p class="ql-block">六团爱心养老院夏依旦发给我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弟弟陈斌发给我的舅妈徐桂英和妹妹王燕、表妹夫张耀等亲人们看望妈妈的照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