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轰趴”,乐想童年 ————通棉三厂幼儿园小蜜蜂班六一节活动

彩色的云

<p class="ql-block">温暖的阳光,和煦的微风,</p><p class="ql-block">放眼望去到处都是蓬勃生长的绿,</p><p class="ql-block">在充满希望的季节里,</p><p class="ql-block">一定会有帐篷野餐吧!</p><p class="ql-block">因为疫情的原因,</p><p class="ql-block">外出野餐无法实现,怎么办呢?</p><p class="ql-block">能在幼儿园里“帐篷野餐”吗?</p><p class="ql-block">当然可以,安排!</p><p class="ql-block">在幼儿园野餐更有趣哦!</p><p class="ql-block">我的野餐我做主</p><p class="ql-block">一起去看看中四班萌娃们趣味的野餐吧!</p> 幸福时光,共同策划 <p class="ql-block">孩子们纷纷讲述着他们的节日心愿。我的节日我做主,遵从孩子们的意愿,活动前孩子们一起策划方案,手工制作蛋糕。最终确定了以“野餐露营”为主题开展活动,共同欢庆“六一”。</p> <p class="ql-block">生态园里小草青青,支着帐篷,边吃边喝边聊,想想就开心!</p> <p class="ql-block">帐篷里要有好多小伙伴一起嗨皮!</p> 卡通联盟欢乐互动 <p class="ql-block">在幼儿园里野餐,我们可是第一次呢,想想就觉得好玩哦。瞧瞧,我们把自己打扮成一个个动画人物,盛装出席啦!</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是超级厉害的奥特曼,我要去拯救世界!”</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不是小蜜蜂班的小朋友,我是艾莎公主,我要和王子一起合影!”</p> <p class="ql-block">“奥特曼,我是蜘蛛侠,我和你一起</p> <p class="ql-block">我是维护治安的特警!</p> <p class="ql-block">我是可爱的小天使!</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身着卡通人物的服饰,化身各种经典卡通形象,和好朋友一起亲密交谈、合影。看,闪亮的T台,色彩绚丽的服装,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彰显了别样魅力。</p> 五彩绘画秀 <p class="ql-block">废旧的保鲜膜,包裹着大树,带孩子们来一场夏天的写生吧!原来快乐就是这么简单,一卷保鲜膜就能带来。不同的色彩,一点点在孩子们的指尖生出绚丽的景象,一次次给孩子们插上想象的翅膀!</p> 布置帐篷,快乐野餐 <p class="ql-block">快乐的野餐活动开始咯!小朋友们尽情享受着美味,与同伴们一起享受着初夏里野餐的美好,让我们放肆地笑,开心地吃,欢乐地畅聊,我们的心情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澎湃!🌞🌞🌞</p> <p class="ql-block">这么开心的时刻当然要记录啦,小朋友们看镜头 :1、2、3茄子,有趣的野餐,无疑是一次珍贵的体验。孩子们的小眼睛里总是充满了对大自然的向往和热爱。置身大自然,带着奇思与妙想,我们来一同记录美好。</p> <p class="ql-block">节日就像是成长道路上的一个个小脚丫</p><p class="ql-block">每一次的节日都是新的开始</p><p class="ql-block">每一回的祝福都充满了浓浓情谊</p><p class="ql-block">当儿童节遇见野餐</p><p class="ql-block">温馨又甜蜜。最后,共同祝愿所有的孩子“六一”儿童节快乐!</p>

野餐

孩子

帐篷

幼儿园

一起

节日

快乐

小朋友

奥特曼

小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