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唯美了流年

天心月圆

<p class="ql-block">  我相信,今生的每一份遇见,都是我们前世的相约。</p><p class="ql-block"> 人生,是一场遇见与懂得。那年那月,遇见你,真好。</p><p class="ql-block"> 有一种情感,不管风吹雨打,不管泥泞坎坷,都可以仿佛初见,那些闪亮鲜活的记忆,从来不会在流年里斑驳。我的生命里,因为遇见你而变得美丽丰盈,繁花似锦。</p> <p class="ql-block">  在那一幕幕一起同行的时光,每一段回忆,都在生命里悄悄绽放出美丽的色彩,犹如玫瑰之花,芳香迷醉,亦如陈年的酒,醇厚幽香。</p><p class="ql-block"> 时光匆匆,我从来没有忘记你,我愿意在以后的岁月里,寄一份情长,委身于岁月枝头,让美好的记忆在岁岁年年里真诚剔透,岁月留香。</p> <p class="ql-block">  遇见,是一缕清风,舒爽怡人;遇见,是一束阳光,温暖明媚;今生相遇的人,来生不一定相见,请珍惜,今生的相见。</p><p class="ql-block"> 车远了,有下趟,人远了,再也找不回来了。在这个人情薄凉的世界里,要好好珍惜对你好的人。这个世界上,钱能买得起真正的奢侈品,但,无法买到一颗真正惦记你的那颗心。</p> <p class="ql-block">  也许你从来不知道,遇见你,是我生命的春天。遇见你,就如初冬的雪一样洁圣无瑕。遇见你,是生命的花朵,每一朵花,都是春天的眼睛,只要美好,就能看到它在微笑。遇见你,在春夏秋冬里,有我的一年四季。</p><p class="ql-block"> 我之所以幸运,不是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而是遇见了你,我才拥有了最美的年华……</p>

遇见

今生

生命

岁月

流年

最美

珍惜

时光

美好

从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