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高饭堂……

尚强

<h1><br></h1><h1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不断努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b></h1><p class="ql-block">2021.1.17</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有高三同学跟我反映,周六中午饭堂因为没有多少老师值班,有个别不自觉的同学插队,影响正常同学们的情绪,影响科高学生形象。于是我今天中午去看看......</span></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12:00左右人最多</span></h1>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12:00左右人最多</span></p> <h1><br></h1><h1>我在学生排队后面观察</h1> <h1><br></h1><h1>我在学生排队后面观察</h1> <h1>发现一名学生悄悄混入队伍中,把他叫出来批评,告诉他这是严重影响优秀学生的素质!</h1> <h1><br></h1> <h1>10分钟过去,饭堂明显宽松起来</h1>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科高的米饭不要钱,男同学加的很多,我提醒不要浪费,吃饱就好。</span></h1><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这个同学加了满满一盘子米饭,我问他吃得下去?他说天天如此,完全吃得下😊👌</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饭堂菜饭还可以,我坚持一日三餐在学生饭堂吃,目的是发现问题,听取学生反映问题。饭堂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盘子吃的光光的,给同学们做榜样😂</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现代化超声波洗碗机流水线(不用任何化学洗涤剂,纯物理方法)开始忙碌。。。。。。</span></p> <h1>准备收工,搞卫生</h1>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最后去仓库看看,而且每个房间都安装了高清监控摄像机,照片就是监控拍的</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硕大的干货仓库也是干净、干燥,空荡荡的。目的就是每天进货保持新鲜,工作要认真细心,不能怕麻烦,图省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科高三千多人吃饭,每天要5000斤大米,硕大的粮库干净、干燥。为什么空荡荡的?因为科高的大米每天吃完,保持新鲜,这是备用的一点。</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2px;">我一直高度重视饭堂工作,下面是不同时间我在饭堂的照片</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努力拼搏,为了心中的梦想:把科高办成深圳市名校!</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不要送花</b></p>